新品100%首发!2018苏宁引领洗碗机行业消费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4-13/22:19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13日消息   在家电领域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诸多家电大佬已经将目光瞄准了智能厨电市场!今日,苏宁易购第二届洗碗机节媒体发布会重磅来袭!2018苏宁洗碗机将实现新品100%首发,旨在打造全国最大的洗碗机终端体验系统。

    webwxgetmsgimg (3)_看图王

    数据显示,欧美市场洗碗机市场普及率高达70%,中国的普及率尚不足3%。而消费者认知度低认为费水费电、中餐爆炒式的重油重料洗不干净、价格贵等都成为中国洗碗机市场的发展瓶颈,产品升级任重而道远。

    图片3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未来家电消费呈升级趋势,消费者在美好生活、健康消费、厨房经济和家庭普及方面的需求日益增强。苏宁愿与行业协会、市场公司、品牌共同推进洗碗机普及、行业升级。

    苏宁作为行业老大哥此次布局洗碗机市场,在原有基本法的基础上,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碗美标准”,在洗碗机清洁能力、干燥能力、耗电量、耗水量、洗涤时间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标准,对现有洗碗机行业产品标准进行了优化。

    此外,苏宁提高自律门槛,进一步升级服务,实现365天不净则退。以最直接的方式保障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体验。

    图片1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洗碗机市场开始呈现爬坡式增长趋势。数据显示:苏宁易购洗碗机三年复合增长超过200%,线上线下买家数复合增长率高达147%,2017年在洗碗机上销售突破23万台,行业占比达25%,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渠道。

    北京中怡康研究数据分析表明,2017年洗碗机线下、线上市场整体增速分别达89.9%和186.7%,其中,苏宁增速高达99.7%和252.2%,远远高于行业整体增速,增速第一实至名归。

    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王冬强调,苏宁将成为洗碗机新品100%的首发平台, 2018年将以全年50万台、25亿的销售、100%的增速、30%的市场占有率,坐稳洗碗机行业头把交椅。

    销售规模第一、增速第一、新品首发第一,苏宁无疑成为洗碗机行业消费升级的实力领军者!

    此外,苏宁还邀请到了第500001名洗碗机用户来到发布会现场,苏宁厨卫家装公司总裁王东为其颁发免单奖励和荣誉证书,说道这也是苏宁洗碗机突破50万销量大关的里程碑时刻,感谢用户的信赖与选择!

    webwxgetmsgimg (4)_看图王

    苏宁在做好品质服务的同时特别注重对商家赋能,依托于全国多形态门店的体验专区,苏宁将从渠道、产品、数据、营销、服务、生态等多方面全力构建洗碗机生态圈。各级渠道将下沉至3-6级市场,门店洗碗机专区从300家推进到500家,全面开拓零售云和直营店。

    发布会现场,苏宁联合中国消费者协会、西门子、美的、方太等十一个洗碗机品牌组成“碗美联盟”,意在共同引领洗碗机行业发展。

    图片4

    418电商大战在即,打出“新电器生活主义”的苏宁频频放大招,继家电3C双十一、智慧家装后又提出2018年洗碗机销售量翻一倍的“小目标”,期待全渠道霸主苏宁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