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明年11月,我们或将看到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问世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2/17:54 访问量:
  • 656be698485b3d5a5bc871045034f9dc.png

    (据CNET报道)自从特斯拉发布关于一款更小巧、更便宜的紧凑型跨界车Model Y的消息以后,大约一年,我们就再没有听说过它。不过现在,据消息称,它可能会在明年开始生产。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with knowledge of the supply chain”的两个消息来源(这很可能是指负责供应特斯拉零部件的供应商),特斯拉将Model Y生产的初步目标日期定为2019年11月。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并且拒绝就路透社的报道发表评论。不到时机成熟,汽车制造商往往拒绝讨论未来的产品。现在距离明年十一月时间还很长,这个目标不知能否正常实现。

    091c7a4025d2c4348d6a5b78bd6e9593.png

    去年6月的股东大会展示了Model Y的轮廓图。当时,Elon Musk声称Model Y将拥有自己的独立生产线,不和Model 3共享,不过,很快,他就改变了自己的计划打算共享Model 3的架构,以使产品更容易、更快地进入市场。

    如果Model Y系列车能最早在明年上市,那么随之也会出现关于产量的问题。并未有证据显示特斯拉将增加生产工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一直在试图与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一起加快Model 3的产量。考虑到Model 3当时的生产情况,希望Model Y能按时量产。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