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和脸书都已公开表态 静等谷歌态度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11/17:56
  • d788bddeaec594cbee7d89f9ff2fcfc3.jpg

    (据Engadget报道)在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支持《诚实广告法案》(《Honest Ads Act》)之后,之前受来自明尼苏达州的民主党参议员Amy Klobuchar和来自弗吉尼亚州的民主党参议员Mark Warner督促表态的Twitter也已经正式宣布支持《诚实广告法案》。考虑到在2016年美总统选举前,影响选举的广告的两个平台上大肆传播,因此该法案的存在是适当的。该法案是去年推出的,目的在于要求科技公司公开政治广告如何定位目标及其投放成本的信息。

    07191f1a8398daff4984fe5dab383fc2.jpg

    Twitter很高兴支持《诚实广告法案》。早在去年秋天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表示支持提高政治广告透明度的提案。

     - Twitter Public Policy(@Policy)2018年4月10日

    9b3e1636233fb6c399f0101de79a6df1.png

    去年10月,民主党参议员Mark Warner 和 Amy Klobuchar提出了这项法案,是对16年美国大选期间俄罗斯企图影响选举的直接回应。它的具体要求是这样的:

    对于每月至少有50,000,000个观看者的数字平台,要求其建立一个公共文件,用于记录在其平台上进行广告发布且花费总额超过500美元的个人或团体的所有竞选宣传信息。文件中将包含广告的数字副本,受众描述,生成的视图数量,发布日期和时间,收取的费率以及购买者的联系信息。

    要求在线网络平台尽一切合理努力确保外国个人和团体不会购买政治广告以图影响美国选民。

    就在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Zuckerberg)在向国会(Congressional committee)就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和其他有关用户数据管理不善的问题做出回应的几个小时前,推特呼吁支持《诚实广告法案》。参议员Warner 在Twitter上赞扬了该平台对他的议案的支持,并希望谷歌——另一个存在许多试图干扰美国大选的俄罗斯广告的平台——能很快表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