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电联签约山东省独家运营商,华北新增17城

  • 来源: 互联网   2018-04-10/10:33
  •  

    4月9日,易电联再签山东省级代理商,华北地区新增17城,百城计划扩张再升级。

    今天,易电联创始人韩青革、北京泰利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孔现辉在易电联总部进行了山东省独家运营商的签约仪式,北京泰利信公司将全面代理易电联在山东省内17个城市的业务运营推广,这是目前易电联最大的省级代理商,签约后易电联华北地区已经实现大范围覆盖。

    左:北京泰利信负责人孔现辉 右:易电联创始人韩青革

    签约现场,易电联始创人韩青革就本次与北京泰利信公司的合作表示了很大的期许。韩总表示,山东省是中国的经济第三大省、人口第二大省,市场上有不可估量的发展空间,广东、江浙一带是消费电子产品的供销大省,山东省是唯一可以与这两大省竞争的省份,而山东又具有近距首都的地理优势,易电联的业务与泰利信的资源相结合,快速落地山东省,业绩将会呈爆发式增长。

    北京泰利信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上千家客户,与多省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三大运营商保持深度合作,与多家手机厂商及国代商建立了长期采购关系。

    左:北京泰利信负责人孔现辉 右:易电联创始人韩青革

    2018年起,易电联开启了百城战略计划,在全国300个主要城市开通代理权限,独家运营整个城市市场,开发区域内供应商、云仓、金融提供商及全品类采购商,除了拥有线上多种盈利渠道,同时享受易电联总部市场宣传、运营培训、品牌、物料等支持,全面助力代理商发展,让城市代理商独享区域红利。截至目前,易电联签约城市数量已达50家,全国城市代理商招募仍在继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