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在线教育 腾讯和Age of Learning合作将ABCmouse引进中国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09/15:37
  • (据VentureBeat报道)腾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将和教育游戏初创公司Age of Learning联手将英语学习应用ABCmouse带到中国。ABCmouse是一个沉浸式儿童英语学习项目。引进中国目的是为了让中国孩子更加流利地使用英语。

    (Age of Learning,美国互联网教育公司。截止2016年5月,Age of Learning 共拥有超过 100 万个订阅家庭。公司表示,有数以百万的儿童通过家庭付费订阅的方式使用了 ABCmouse。)

    472b94f1143b1a1269389df54a30c7e1.jpg

    Age of Learning的团队由儿童教育和语言学习专家组成,基于对第二语言习得的广泛研究创建了ABCmouse英语学习课程。该课程目前包含5,000多项学习活动。腾讯已将此课程整合到一个新的ABCmouse移动应用和网站中,并负责其产品开发,市场推广,销售和客服工作。

    腾讯对ABCmouse进行本地化,把其整合到QQ与WeChat 中,方便了中国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员追踪和参与孩子们的英语学习。作为本地化工作的一部分,为了适应中国市场,腾讯还对引导儿童学习英语的动画鼠ABC Mouse进行了重新设计。

    9cf8ce58e9e4c49d3d6c05dc6c7e1bf3.jpg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腾讯来说,在线教育非常重要。Age of Learning是美国(在线教育)市场的领导者,也是理想的合作伙伴。其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十年的成功经验,为数百万儿童创造了高效的学习体验。”

    ABCmouse的课程设计适用于三至八岁的儿童。重点将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进行教学,教学顺序采用和母语相同的顺序,即:听力和理解,口语,拼读和阅读以及写作。

    课程包括5,000多种互动式英语学习活动,包括游戏,歌曲,拼图,艺术活动和书籍等。语音识别技术也被纳入到新产品中,可以用于鼓励孩子们读单词,短语和句子时进行录音。

    a0b633030b7564de7363071e5a8c058f.jpg

    全新的ABCmouse英语学习软件已经可以在国内所有主流平台使用,包括iOS,安卓应用商店和PC平台。同时,也可以通过abcmouse.qq.com和国内主要的应用商店进行访问。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