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锤子科技4月9日新品手机坚果3长这个样子!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30/20:45
  • 锤子科技新品究竟长什么样子?!相信在锤子科技向外界公布4月9日将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之后,无数的锤粉都在关注这个问题。现在,小编就把经过坚果手机和锤子科技公司CTO吴德周证实过的消息告诉大家,锤子科技新品手机名字叫做坚果3,并且是没有齐刘海。

    就知道你会说无图无真相,小编早就准备好了满满的证据等着你。3月30日17点30分左右,科技媒体“数字尾巴”率先在微博上曝出了2张手机照片,并直接@坚果手机,哪个是你?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两个手机屏占比很高,是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与其他手机不同的是,两款手机均没有齐刘海,让人感到惊喜。

    大约1个小时之后,坚果手机对此进行了回复,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字,“是的”。却让人浮想联翩,这是至少要发2款手机的节奏,没有了齐刘海,听筒在哪里,会在侧面,还是采用了某种新技术进行内置,下方的黑色区域是用来干嘛的,屏占比究竟是多少……,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19点10分左右,锤子科技的大咖CTO吴德周对该微博进行了转发,并且证实了即将发布的手机是坚果3。

    现在,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在4月9日锤子科技发布的新款手机名为坚果3,很有可能是2个版本,采用没有齐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后壳可以拆卸,有多种后壳可以选择。至于其他的问题,4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会为你揭晓答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