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抢走乘客行李迟迟不还 滴滴沉默引发网友不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8-03-29/17:38
  • 因拒绝滴滴司机私下收费的无理要求,网友@HDY晴天“弄丢”了自己的行李。

    据该网友讲述,自己在3月25日早上从萧山机场叫了一辆滴滴快车,目的地为绍兴,截图显示整个行程车费为169.05元。在前往绍兴的途中,司机提出了要额外加钱的要求,自己当即拒绝,并表示要报警。

    听闻该网友要报警,司机表示“不要这个钱了”,但在她下车让司机打开后备箱拿行李时,司机竟然直接开车走了。

    TIM截图20180329173102

    随后网友@HDY晴天报了警,也在滴滴平台上投诉了司机。期间滴滴平台曾以第三方的方式让该网友与司机通了话,但刚一提到行李的事,司机立马挂断了电话。

    几天来,司机始终不愿归还行李,更让其失望的是,滴滴平台一直拖着,也不肯透露司机的联系方式。而警方在查询车牌相关信息后发现与涉事司机不符,滴滴平台对人车不符的情况也是避而不谈。据该网友讲述,在这几天里,涉事司机依然在跑滴滴。

    到今日午间,这起事件终于有了结果,11点左右,该网友在微博反馈称,滴滴平台的客服告诉自己,联系上司机了,司机让她自行前往指定地点拿行李。

    TIM截图20180329173156

    事情到这里,看起来似乎是圆满解决了,但滴滴事发后不断拖延以及迟迟无作为的态度还是引发诸多不满。

    不少网友认为,不只是取回行李就可以了,司机的行为涉嫌违法,甚至已经算得上是抢劫了,此外,滴滴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目前滴滴快车官微评论区有不少网友希望其正面回应此事,不过滴滴方面并未发声。

    TIM截图20180329173324

    其实同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此前有媒体报道,乘客高女士在乘坐滴滴网约车时,不慎将两件行李落在了车上,而司机也是先要求给五星好评,后来又提出支付30元后返还行李,最终将价格涨至40元后,高女士才拿到了自己的行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