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418购物节正式启动,打响2018电商江湖第一战!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3-28 21:36:54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8日消息   恰逢万物初始之春,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盛大启幕,这也标志着2018电商江湖第一战正式打响!

    1522230632278

    在国内家电3C市场,苏宁一直稳扎稳打,凭借线上线下双发力的前瞻性眼光及优秀战绩稳坐家电3C的头把交椅。据国内专业第三方研究机构艾瑞咨询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家电市场整体份额7905亿,苏宁易购独占20%份额,领跑全渠道第一。

    商品零售向品质服务转型

    如今,移动互联网红利渐失,新零售又回到了苏宁的主战场。线上+线下的模式符合消费者对家电行业的新诉求。苏宁凭借31.5%的消费者选择,成为线下平台第一选择偏好,双线布局优势突出!而成为消费主力军的80 90后则更加注重消费体验和服务。苏宁准确把握新时代下消费市场趋势,提出由商品零售向品质服务转型战略。

    图片3

    苏宁将通过各种线上线下的互联网消费场景,提供品质产品、品质服务、品质生活。除了广受好评的“物流配送、安装、实地体验、退换货、上门维修及以旧换新”6个服务环节外,苏宁今年又推出新服务“基本法”:30365(30天包换,365天包换)+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同时,在发布会上,侯恩龙再次谈及行业热议的物流涨价问题,并在现场做出承诺,“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此外,苏宁易购还提出了四项基础承诺,即贵就赔、迟就赔、来就送和免费装,每一项都是直接保障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体验的诚意之举。

    家电3C“有情怀”的老大哥

    重品质、重体验、重服务、重创新,更重一直陪伴自己成长的用户。苏宁28年的老会员,苏宁门店相识相爱的小夫妻,来自云南的哈尼族小伙,他们都是苏宁的忠实用户,纷纷来到了苏宁418的发布会现场。

    南京的佘先生28年前在淮海路苏宁门店买了一台春兰空调,当时是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亲自接待的,谈及当时的场景,佘先生开玩笑说“后悔没能和张近东多聊几句,趁年轻要是能加入苏宁就更好了”。

    20180328171758

    为感谢28年老会员的支持,苏宁在发布会现场送给佘先生一台全新的空调,邀请佘先生共同见证新电器生活的到来。一对准夫妻唱起“和我在苏宁门店的街头走一走……”云南哈尼族小伙伴用方言谈及“苏宁下乡对生活的改变……”如淡淡清风让人感受到苏宁的温度和情怀。

    苏宁418携众品牌“火热”来袭

    苏宁418可以说是为春季焕新的消费者量身打造,春季旗舰新品都在苏宁易购首发!集结了格力、美的、创维、海尔、联想、小米、华为等国内外家电3C的各大主流品牌,包括小米 mix 2s、华为 P20、美的 WDBA3 空调、小BIU智能音箱、石头扫地机器人等最新最热的家电3C产品,价格层面大家电产品满万减千、手机产品600元大额抵用券等等,堪称家电3C双十一。

    图片7_看图王

    针对品牌商,苏宁提出新赋能,通过数据、运营和服务三大层面,为品牌供应商赋能,开放数据产品,实现订单系统直连,推出“星河计划”和“天量计划”。同时,苏宁418提出大家电仓配一体,享受行业价20%的优惠,目标成为中国最大的快消品仓储服务商,提升效率、缩减成本,让更多的实惠落到消费者身上。

    发布会尾声,“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正式启动!已经开跑的苏宁在2018电商大战中能否独占鳌头?拭目以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