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市场空白Macbox为type-c笔记本充电扩展而生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03-28/10:38
  • USB-C接口作为下一代USB Type-C接口,支持传输数据速率高、传输电能功率大,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中逐渐普及。苹果新发布推出的Macbook,就引起了社会的激烈讨论,因为它仅保留了一个Type-C接口和一耳机接口。

    假设你在没有选购官方配件的情况下入手了一台新的MacBook,那么你手边的外接鼠标、外接键盘、游戏手柄、移动硬盘、显示器。甚至是你的iPhone、iPad、iPod也都无法实现同步连接。这给我们平时的工作带来不便,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款Type-C拓展坞了。

    ORICO顺势推出MacBox扩展坞,一款集灵巧充电器与强大扩展坞于一身的创新组合。能为您的MacBook提供充沛电力和多功能数据、影音、网络扩展。

    集成电源模块,三合一充电

    电子设备越来越多,接口却越来越少。你甚至都不能边充电边用移动硬盘。ORICO重磅推出的MacBox可以完美解决接口不足的问题,它的特别之处在于接口可以不断叠加,一直延伸,同时为数个设备充电。MacBox提供40W PD供电能力,扩展出3个USB3.0-A接口,支持5Gbps数据高速传输。它能够智能匹配充电设备,替代手机、平板和电脑充电器,实现快速充电,做到真正的轻便、精简出行。

    手机一线扩展出大屏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对移动办公的需求强烈,顾名思义,移动办公能够让我们身处在各个环境下都能轻松的处理工作事物。

    MacBox支持华为mate10/mate10pro等智能投屏技术。将手机连接显示器、电视即可扩展出大屏,变身电脑主机。手机内容直接同步到大屏,可以更清晰的处理PPT、Word以及复杂的Excel表格。设想一下,对一个经常短期出差的商旅人事来说,外出只带一部手机,就能够处理几乎大多数的文件和重要内容,可谓是真正的“减负”。

    当然,很多朋友会考虑到充电的问题。MacBox在给手机扩展大屏的时候,同样能够给手机充电,持久续航不断电。

    USB3.0急速时代

    iPhoneX、iPhone8/8Plus隐藏着令其他手机望而却步的PD快速充电能力,现在,MacBox让此功能得以轻松实现。Type-C接口支持USB3.0,5Gbps传速,这一数值大大超过了目前USB2.0接口480Mbps的速率,更重要的是,USB 3.0可以支持高达3A的电流,这就意味着充电速度也将获得质的飞越,带给用户风驰电掣般的充电体验。

    4K @30Hz输出

    MacBox支持HDMI 4K接口,意味着如果你家的电视有HDMI接口,那么通过拓展坞可以将电脑屏幕投射到大屏电视上,观影视觉更震撼清晰。无需进行设置,简单便捷,插上就可以使用。

    灵动小巧

    这是一款极其小巧的转换器,专为轻薄便携笔记本设计。MacBox扩展坞采用沿袭ORICO推崇的极简设计风格。细纹表面,不留指纹,耐磨防腐蚀,微弧度设计,整体造型简洁大方,质感十足。虽然它拥有与Macbook充电器相差甚微的机身,但却孕育着丰富的聚合能力。全新的电路设计使之如此之小,功能又那么强大。

    除此之外,MacBox扩展坞支持100-220V宽幅电压,自适用不同国家和地区,能在全球大多数地方使用。支持多重保护,采用耐高温聚碳酸酯外壳纯绝缘材质,内外兼修,安全可靠。

    MacBox已于2018年3月28日正式众筹开售: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98800.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