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央视315曝光:大众途锐存“发动机进水”设计缺陷,售后缺乏诚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8-03-15/20:45 访问量:
  • 驱动中国 3月15日消息,一年一度的315央视晚会如期上演,车企成为了挨第一颗枪子的对象,而大众汽车则成为了第一个“幸运儿”。

    21

    通过央视的调查显示,多名车主投诉大众途锐突然无法启动或在行车中突然熄火,车主认为导致车辆熄火的原因是发动机进水,并通过多次实验得到证实,但是起初4S店认为是使用不当,是车辆涉水的原因,需要更换新的发动机,费用20多万。

    不过,随着投诉的车主越来越多,大众汽车终于承认是设计问题,并给出了退而求其次的改进问题,而车主为了安全起见并未接受。

    23

    就在3.15的前一周,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2014年12月21日至2017年11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

    不过,受害车主表示,目前车子已经在4S店放了7至9月不等的时间,损失不小,我们也不知道大众最后会给出何种解决方案,但随着这次央视315晚会报道,相信会很快得到解决。

    笔者简评:其实,大众途锐事件之前在圈内已经引起不小的轰动,但大众并没有拿出应有的诚意来解决,而是依靠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消费者对抗消磨,没有给消费者应该有的尊重,而只是在315晚会前夕才出台了召回计划,未免有点亡羊补牢的意思。笔者只是希望,大众作为一个享誉全世界的知名汽车品牌,应该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每一天都应该以315的态度来面对消费者。

    驱动中国315专题:http://www.qudong.com/2018/0129/464933.shtml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