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直播漏出魅蓝E3:竖排双摄稳了 拍照PK三星S9+?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14/17:18
  • 魅蓝手机早在前段时间就宣布将在3月21日在北京发布新机,号称是性能更强的新机,不出意外应该是网传已久的魅蓝E3。

    而就在今日李楠在各大平台直播主题为三星S9+的开箱,期间将即将发布的新机拿出和三星S9+进行拍照对比。从李楠手中可以看到在李楠右手边的便是魅蓝即将发布的新机魅蓝E3。

    该机背部使用了类似iPhone X 似的后置双摄设计,闪光灯位于摄像头底部。单从图片来看,李楠手触摸的地方偏上可能由于魅蓝E3采用同魅蓝S6一样的侧面指纹识别设计,电源键单独位于指纹识别上方。

    除此之外,魅蓝E3机身看起来相比于采用曲面机身的三星S9+还要轻薄。李楠在直播上称:魅蓝新机在光照充足的前提下拍照方面可以与三星S9+进行对比,看来这次新机在拍照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

    根据此前的消息,魅蓝E3采用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300mAh。

    对于这样一款新机,怎么样的售价你会选择它?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