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X计划第二季信息曝光,太空成终极探索之地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4/17:03
  • 近日,腾讯QQ发布了一组太空探索主题海报,预告QQ-X计划第二季太空站“探索者全球”招募将于3月21日正式启动。

    据悉,最终入选的探索者们将会前往中、美、俄三国的重要航天中心进行这场科技探索:去美国NASA,对话宇航员;在俄罗斯星城,探索者们将进入加加林宇航员训练中心,体验太空舱的失重感;驻扎中国卫星发射基地,见证科技推动火箭升天的力量。

    QQ-X计划第二季,同样将会联动QQ的众多产品线。在世界三大航天科技中心,用NOW直播,全程记录星空探秘旅程;听企鹅辅导,科普全民太空教育;在QQ日迹,发现未知神秘基地。

    看QQ看点,拓展最新星际漫游话题等等,共同为广大用户多角度揭秘未知的太空。

    如今的QQ拥有人工智能、人脸识别、AR、云技术等科技技术及相关产品,并非纯粹的社交工具,QQ已经成为腾讯未来科技布局的重要载体。2018两会上,马化腾就重点提出了希望帮助更多年轻人提升科学思想的建言。这一核心主张在科技探索项目QQ-X计划中得以体现。

    QQ-X计划在经历了加拉帕戈斯物种、纳米比亚星空、西班牙建筑美学以及南极生物地貌的主题探索后,这一次,腾讯QQ希望通过与权威航天机构的合作,带领中国的年轻人实现当初的“太空梦”,加强对年轻用户的科学教育和培养,激发年轻人探索未知世界的求知欲,并帮助当下青年们用科技去探寻和发现世界的美好。而这一科技探索项目也再次强化了QQ年轻潮酷、科技感、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