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签约比利时足球队 借体育营销登世界舞台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2/16:37
  • 2018年世界杯的到来,进一步激发全球品牌对于足球运动的赞助热情。日前,中国家用电器巨头美菱正式宣布与欧洲红魔比利时国家足球队签约,成为比利时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双方将在产品设计和品牌营销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启世界杯年体育营销的序幕,为热爱世界第一运动——足球运动,热爱生活的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6ed30004336b218ac58e

    作为中国电器知名品牌,美菱始终专注于电器产品制造,36年来开创了系列化高端CHiQ冰箱、变频冰箱。在AWE上面世的M鲜生复式对开冰箱BCD-639WUP9BA,更是开创了复式对开的新时代。同样在洗衣机、小家电以及生物医疗领域的深耕,正不断实现产品的升级再造,美菱高端品牌形象呼之欲出。

    记者发现,与比利时足球队的牵手合作,得益于不断提升的美菱品牌形象以及多年的体育营销基因。30多年来,美菱积极参与体育事业发展,从90年代赞助央视体育节目,到赞助中国乒乓球队,再到走向世界,主动参与顶级赛事西甲联赛的直播,美菱在消费者心中不断树立热情洋溢、专注运动、激情向上的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作为一只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第五的足球队,欧洲红魔比利时足球队与美菱的品牌形象十分契合,比利时足球队拥有专注、热情、智慧的球风,攻守兼备。其球员则是时尚的代名词,如前锋阿扎尔,一向以潮牌穿搭和酷帅为主,被球迷津津乐道,另一位当家球星德布劳内,更是热衷时尚,酷炫发型变成表达自我的“工具”。不止这两位突出代表,比利时队全队球员为各大联赛的佼佼者,每一次集体亮相,他们时尚的装扮都成为媒体追捧的对象。

    一支世界足坛的青年近卫军,一个不断刷新企业形象的知名品牌。美菱与比利时足球队在品牌形象的深度契合,两者正在激情碰撞,创造体育领域的又一里程碑式事件。

    据了解,美菱通过多年的品牌积累,于2015年正式更换新标志以及新的品牌口号,致力于打造更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生活主张与态度。3年来通过品牌的刷新建设,企业完善了多条产品线,将这一美好的品牌理念带给全球数亿的消费者。可以预测,美菱在2018年将围绕欧洲红魔比利时足球队的独特资源,展示品牌的雄厚优势,让世界了解中国品牌、中国创造的实力,最终让更多消费者感受美菱产品的高端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美菱与比利时队的签约合作,将为广大中国足球迷带来更多比利时的足球文化。众多比利时球迷纷纷表示,期待世界杯期间的比利时足球队的完美表现,同样希望阿扎尔、德布劳内、维尔马伦、登贝莱等球星能够开启中国的旅程,在美菱的展厅能够遇见他们并开展亲密互动。

    业内人士表示,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超强IP具有超强的吸粉能力,加之比利时最近几年的抢眼表现。美菱在此时与比利时足球队的联手,不仅仅进一步促进品牌知名度的快速提升,同样有助于中国品牌登陆世界的舞台,让全球消费者感受美菱电器产品带来的独特魅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