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瞄准二次元 3.21魅蓝E3要推熊本熊定制版?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9/15:17
  • 作为在卖萌圈有一席之地的熊本熊,可以说自带蠢萌属性,圈粉无数,简直就是卖萌届的网红、行动中的表情包,于是关于熊本熊的周边产品也是火得一塌糊涂,这不,魅蓝这次竟然跨界搭讪到了熊本熊。近期也是熊本熊诞生的纪念日(3月12日),熊本官方也在传播「诞生祭」活动,魅蓝很有可能趁此成功勾搭上了熊本熊。

    最近有网友在魅族论坛爆料,这次魅蓝E3发布会上,魅族将会发布魅蓝E3的熊本熊定制版,并附上了手机的包装图,从外观上看这款新机还是相当可爱的,手机采用黑色配色,搭载竖排双摄设计,背部印有熊本熊卡通形象。

    瞄准二次元市场不是魅蓝第一次做了。之前魅蓝就联合海贼王推出了魅蓝Note6的海贼王典藏版,当时凭借着超高的工艺打造和诚意满满的定制因素,使得魅蓝Note6航海王限量版一经发售就获得了众多海贼王粉丝的追捧,那么魅蓝再推出一款熊本熊定制版也不是难事,更何况,熊本熊早已冲出了二次元世界,拥有更多的受众。

    除了定制版的魅蓝E3手机,相信这次与熊本的合作还会有关于熊本的周边配件产品亮相,例如熊本熊的移动电源、熊本熊抱娃等等出现。在这方面,魅蓝也是很有经验。同样是以卖萌为生的小黄人,就出现过在魅蓝的移动电源上。此前魅蓝联合电影《神偷奶爸3》推出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小黄人入侵版,那么再次把萌的元素发扬光大,对魅蓝而言也是一件很得心应手的事。

    这样一部定制机相信能俘获很多的女性用户,不过除此之外,魅蓝E3还需要其他杀手锏,目前来看,魅蓝E3的双摄拍照可能就是最大的亮点之一。最近李楠曝光的魅蓝E3样张,可以说非常的惊艳,无论是细节处理,光线对比,还是清晰度或者饱和度方面,魅蓝E3都做到非常的极致和老道,有这样的拍照实力,估计到时候又要圈一波女粉。

    小结:除了这部魅蓝E3熊本熊定制外,此前也有传出魅蓝E3发布会有神秘军事装备加持的消息,有人因此猜测魅蓝这次推出歼10或054定制版魅蓝E3。有意思的是,据悉,魅蓝E3这次有主打游戏的G系列和主打拍照的P系列,或许定制机也要效仿这样的策略,走起双IP的道路,难道魅蓝这次真的要双管齐下,推出两款风格迥异的定制机,分别面向男女用户?至于是不是这样,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