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发布!魅蓝E3让红米荣耀有点看呆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8/19:29
  • 三月份是手机圈硝烟四起的月份,众多新机不甘落后,一拥而上,其中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有红米Note5 Pro、荣耀7C以及将于3月21日发布的魅蓝E3。这次魅蓝E3打出的口号是“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这暗示着魅蓝E3在性能配置方面有不小的惊喜。虽然魅蓝E3的邀请函上画上了歼灭机,不过有网友P上这张李楠手扛大刀的海报,似乎更符合“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这句口号,由此看来,此前传言魅蓝E3要主打游戏性能的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

    那么就目前来看,魅蓝E3的竞争对手会是红米Note5 Pro、荣耀7C。我们首先先来看颜值方面,毕竟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从网上的谍照图可知,魅蓝E3在外观上与魅蓝S6大体一致,18:9全面屏设计+侧边指纹识别,电源键为红色设计,看起来略显骚气,背部采用了和魅族PRO 6相同的纳米注塑工艺以及iPhone X同款竖排双摄。

    红米Note5 Pro为了控制成本还是采用背部三段式设计,指纹识别模块也后置了。荣耀7C更不用说了,外观设计略显平庸,依然家族式设计。

    性能方面,从“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这句口号就知道,魅蓝E3将主打游戏性能体验,可能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再加上游戏模式2.0的加持,魅蓝E3无疑会带来更好的吃鸡体验,就软硬结合这点,荣耀和红米都稍逊一筹。

    拍照方面,魅蓝E3将采用iPhone X同款竖排双摄,有消息传出,魅蓝E3的双摄主镜头采用的是三星Galaxy S8所配的索尼IMX363传感器,契合李楠所说的“给魅蓝E3配备了比 Note6 更好的CMOS”,目前魅蓝E3已经有实拍样张流出,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拍出的照片画质细腻,细节保留到位,即使在暗光环境下细节也保留了很多,完全能媲美目前旗舰机所拍出的照片,这给了红米Note5 Pro和荣耀7C很大的压力。

    小结:虽然三月份新机众多,红米Note5 Pro、荣耀7C以及魅蓝E3都值得我们关注,不过就目前的信息来看,魅蓝E3的综合表现可能要强过红米Note5 Pro和荣耀7C。不久前有线下渠道曝光魅蓝E3定价2299元,看来魅蓝E3野心不小,誓要冲击高端市场,至于魅蓝E3能不能带来更多的惊喜,我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