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OV也要涨价? 魅蓝E3被曝2299起售

  • 来源:比特网   2018-03-08 19:26:54
    • 正文
       

    魅蓝在新机保密方面总是不太给力,离发布会还有大概两个星期,但是很多信息早已曝光,而且都是实锤。近日就有疑似魅蓝的供应商在朋友圈里提前卖起了魅蓝E3,不仅公布了这款新机的真机照片,连价格都暴露出来了。据悉魅蓝E3的价格将是魅蓝手机史上最高,达到2299元。和上代魅蓝E2相比,新的魅蓝E3的价格一下子上涨了好几百元,虽说现在手机元件成本上升,魅蓝E3总得有一两个支撑它涨价的理由吧?

      魅蓝E3涨价背后的原因,疑似三星S9的同款摄像头?

    近日魅蓝总裁李楠在微博上面发布了一张魅蓝E3的拍照样张,让很多网友一睹这款手机在拍照方面的出色表现。从这张照片来看,魅蓝E3在细节处理的表现十分惊艳,无论是景深处理、色彩饱和还是光暗对比度,这款新手机都做到游刃有余。单从这张照片就可以发现,魅蓝E3的摄像头必然大有改进。最近一款在拍照方面有重大突破的手机是三星S9/ S9+,而有消息称,魅蓝E3可能用到正是三星S9的这款CMOS。如果是真的话,这也可以解释为何魅蓝E3的价格要上涨了。

      和友商相比,魅蓝E3的涨价已经比较厚道了

    其实早在2016年,整个手机圈都在掀起一股涨价热潮。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上游供应商成本提高,很多手机硬件的价格也在水涨船高;其次就是随着手机行业进入红海市场,各大厂家利润都在下降,为了提高利润,涨价也是一种必要的手段。相比魅蓝E3的2299元,像OV的主流机型早已涨到了3000元,而配置还是恒久不变的4+64G,有种加价不加量的感觉。而根据之前的爆料,魅蓝的配置将会有很大的进步,无论是处理器还是摄像头,有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小结:虽然说价格上涨是必然的趋势,但是魅蓝E3价格上涨带来的是更好的手机质量,相对于很多加价不加量的友商,魅蓝E3这次的做法已经是比较厚道的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