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在朋友圈卖2299元 煤油这次买账吗?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8/19:20
  • 魅蓝近日正式发布的新机魅蓝E3的邀请函,相信很快就在3月21日见到这款手机的真面目了。不过,在发布会之前,魅蓝E3的很多信息都被提前泄露出来了。不得不说,魅蓝的新机保密工作真的很一般,各种谍照和硬件参数满天飞就不说了,如今连真机也能在微信朋友圈上买到,魅蓝E3黑蓝金三色都能通过内部渠道拿货,独家预定价是2299元。而且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次的信息还是比较可靠的。

    低成本时代已经过去,国产手机涨价已成趋势

    魅蓝E3定价为2299元,比上一代的魅蓝E3要高出了几百元,一下子成为史上最贵的魅蓝手机。其实,不只魅蓝,大部分的国产手机也悄悄地开始提价了。自从2016年那波的换机潮开始,2000元-3000元的中高档手机成为了国内市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OV也是因为捉住了那次消费升级而成功扭转颓势,华为小米紧跟着发布多款新品,全面覆盖该价格区间,竞争之激烈可谓一点都不亚于两三年前的千元机市场。那么在这个时间点,魅蓝E3要发起进攻,到底有没有胜算呢?

    这么多国产手机厂商集体涨价,原因不外乎于这两个:一是手机硬件成本持续上涨,售价自然水涨船高;另外则是消费者水平也在提高,渴望更多高品质的手机出现。其实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涨价不是最关键的,如果手机质量上去了,涨价的理由也可以接受。不过,总观市面主流的2K档手机,OV华为大多配置为4+64,性价比非常一般。而魅蓝E3这次进入2K档,会不会扮演一个“价格屠夫”的角色呢?

    就这组双摄就值2K,魅蓝E3拍照样张曝光

    作为首款进入2K价位的魅蓝E3,必须有点真本事。最近李楠在微博上晒出了魅蓝E3的一张拍照样张,在细节的表现力方面惊艳了不少网友。这样照片在色彩饱和度和光影处理上非常出色,从效果来看,丝毫不比单反相机差。最近三星S9强大的摄像头让很多网友羡慕了一下,魅蓝和三星的关系一直很好,难道魅蓝E3成本上涨的原因之一是因为用上了三星S9的同款CMOS?

    小结:手机价格上涨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关键是看涨价后的手机品质有没有提升。而出色的拍照性能,也许就是魅蓝E3的一大杀手锏。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