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3月21日发布!这有一份最全的魅蓝E3爆料汇总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8/19:16
  • 进入到3月份,魅蓝手机的步伐进一步加快了。最近魅蓝官方正式寄出了新机魅蓝E3的发布会邀请函,上面是一架战斗机,写着“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魅蓝E3的正式发布会定在3月21日,那么这款手机目前有什么看点呢?

    全面屏手机的颜值担当,魅蓝E3带来更极致的体验

    魅蓝E3的外观是被曝光最多的部分,离发布会的日子越近,爆料的可靠性越高。魅蓝E3的正面将会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带来更小的边框面积和更大的屏幕可视面积,这也是今年大部分手机的一个趋势。和大部分“千机一面”的情况相比,魅蓝E3的正面更有识别度,原因是侧面搭载了一颗红色按键,正是魅蓝著名的侧面指纹识别方案,是全面屏时代的一个优秀设计,既不占用正面空间,还能带来良好手感体验。总的来说,魅蓝E3的正面算是魅蓝S6的加强版,在颜值方面也是众多全面屏手机中的佼佼者。

    配置全面进化,魅蓝E3售价高达2299元

    魅蓝E3在配置方面也较上代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主要表现在处理器和双摄的方面。魅蓝E3不再使用联发科处理器,目前可靠的消息是将要采用高通骁龙660甚至更高的处理器,在性能方面足够日常的使用需要,轻松玩转目前的热门游戏。而魅蓝的竖排双摄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根据传感器性能越好体积越大的原则来看,魅蓝E3这组双摄将会迎来再一次的进步,超越上代拍照神器魅蓝Note6.

    从目前的爆料来看,魅蓝E3身上搭载了众多旗舰级别的设计和配置,根据目前手机元件普遍上涨的情况,这款新手机的售价可能也要涨到2299元,将会是最贵的一款魅蓝手机。

    小结:手机该不该涨价,关键是看涨价的理由说不说得过去。魅蓝E3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即使涨到2299元,也是性价比颇高的一款手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