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政府定制版Azure,与亚马逊公共部门云业务展开竞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06/14:27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6日消息  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微软本周一宣布推出了两款Azure云服务新产品:本地化版本AzureStack和政府客户定制版AzureGovernment。微软将首次允许政府客户运行Azure,这将有助于微软吸引到更多地方和联邦政府客户,并将于亚马逊AWS在公共部门云业务展开激烈竞争。

    111Q5F25-0

    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数据显示,2018年的云计算市场预计将增长至747亿美元,相较于2017年增长近36%。作为微软在云计算领域的竞争对手,亚马逊AWS云占有32%的市场份额,而微软Azure在该领域份额为14%位居第二。

    对于微软推出的两款新产品,微软Azure全球基础设施部门主管汤姆·基恩(Tom Keane)表示,“Azure的两款新产品将于2018年中旬开放购买。这两款新产品是专门为需在自己的服务器上部署Azure的政府和机构客户设计的,比如某些很在意隐私安全的军事部门和在位于国外的大使馆等。”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20327005809&di=0c6e975411dc05b2cbee0b5e68bcf46a&imgtype=0&src=http%3A%2F%2Fi2.sinaimg.cn%2FIT%2Froll%2F2008-10-29%2F71f9f2e3e7c1b9ea4f67f694ade111b6 - 副本 - 副本

    在公共云业务竞争方面,亚马逊AWS云拥有包括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等不少政府部门客户。微软此次推出的政府定制版Azure云服务,有意在缩小与亚马逊AWS在公共部门云业务方面的差距。同时也就意味着微软将与亚马逊在该领域展开激烈的竞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