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苹果中国区iCloud由云上贵州运营,数据访问速度更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2-28/10:33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8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今日起苹果在中国内地的iCloud数据服务交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用户数据已完成转移,基于国内运营的服务器中国内地的iCloud用户将会获得更快的访问速度。

    1519700522871

    按照最初签订的协议条款,今日起云上贵州公司将拥有与iCloud中国内地用户的法律和财务关系。苹果用户通过iCloud存储包括联系人、日历、照片、笔记、提醒、文件、应用程序数据和电子邮件等个人内容都将受到云上贵州运营的新iCloud相应的条款与条件的约束。  

    在接入云上贵州运营的苹果iCloud服务后,苹果设备在访问iCloud时在数据传输速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这符合苹果此前的承诺。同时,苹果也承诺给予用户选择的权利,用户可以选择拒绝使用iCloud数据服务或者转区。

    t01191096894056749b

    按照协议,今日起苹果公司将与云上贵州公司共同享有访问用户数据的权利。同时,为了保护用户隐私,iCloud服务在中国境内也将使用“iCloud”和“云上贵州”双向品牌向中国用户提供服务。此外,苹果公司也承诺将遵守中国法规,iCloud有着强大的数据隐私和安全保护机制,并且不会在任何系统中创建后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