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50%充返上线 开启2018网约车场景化营销第一战

  • 来源: 互联网   2018-02-23/15:16
  • 前两天首汽约车发布的两张预热海报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尤其是50%钜惠的具体优惠方式让人们猜测纷纭,而今天首汽约车在2018年节后的第一次用户回馈活动正式揭开了面纱,同时打响网约车行业2018年的第一枪。

    \" border=

    今天只要打开首汽约车App就可以看到“开工大吉钜惠来袭”活动已经正式上线。从2018年2月23日0点到27日24点期间,首汽约车App的所有用户在“我的钱包”页面进行充值,单笔单次充值100元(含)-3000元(含),满百部分即可获得50%返赠优惠,即最高充3000可得4500元。本次优惠活动中,每个手机号可享受50%返赠优惠的累计充值金额为3000元,单笔一次性充值或多次按整百充值累加至3000元均可。而超过3000元的部分仅享受每满100元返20元的充返优惠政策。

    以充值3100元为例,不管是一次性充值3100元,还是多次按整百充值累计至3100元,其中3000元可以享受50%返赠优惠即得4500元;而超出的100元仅可享受20%的返赠优惠即得120元,充值3100元共计得4620元。这也意味着,首汽约车的用户在2月23日-27日期间进行充值的话,整百充值并最高到3000元是最为划算的。这次所充的金额仅可用于首汽约车App中的专车服务,金额不设有效期,充值后不可转移、转赠他人。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次充返活动是首汽约车在2018年开年后的首次大型优惠活动,一方面为了感谢首汽约车老用户在过去一年时间里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通过新年优惠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首汽约车领先于行业的金牌服务标准,体验舒适、高品质、合规可信赖的网约车出行服务。

    目前,春运已经进入返程高峰期,首汽约车方面认为在这个时候开启充返活动,能够帮助广大消费者解决节后出行的迫切需求,不管是要返程、上班通勤还是商务出行,都可以利用这次的充返活动来获得开年最大优惠,用实惠的价格享受更舒适的出行。

    在行业内来看,首汽约车代表着目前网约车行业品质服务的最高水平,之前推出的15项金牌服务标准则开启了网约车行业高规格服务化竞争的新时代。同时,首汽约车在2017年完成了接送机、商务福祉车、包车、国际用车等多元化业务布局,在场景化营销上建树不断。这次首汽约车切中春节结束返程、开工业务季等高峰出行场景痛点,推出优惠力度巨大的充返活动,不但率先开启了网约车行业2018年场景化营销的第一场战役,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性价比的网约车服务,也展现出了首汽约车在2018年对消费者一如既往的关怀,还推动了网约车用户的出行消费习惯向着品质化、合规化的方向发展,更有利于网约车行业进一步实现全面合规,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服务。

    同时,再加上近段时间首汽约车不断加大运力,不打烊也不加价,在多个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定点保障,确保春运期间人们正常出行,在市场上树立起了优秀的品牌形象,使得首汽约车成为网约车行业中的代表,指引着行业向更加良性、健康的方向不断发展,同时让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首汽约车高性价比的金牌服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