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报道冬奥会最新热点 新浪新闻客户端上线“冬奥频道”

  • 来源: 互联网   2018-02-09/17:01
  • 2月9日,韩国平昌冬奥会开幕,在本届冬奥会中,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82个参赛资格,将参加5个大项、12个分项、55个小项比赛,引发国人期待。冬奥会期间,为了让热衷体育赛事的中国观众们能够及时获取到最新赛事热点,国内各大媒体平台都为冬奥会赛事提供了专题报道。

    作为媒体基因深厚的资讯平台,新浪新闻客户端一直紧跟社会时事热点,此次上线冬奥频道,内容涵盖赛事动态、热门资讯、微博热点、大咖评论、金牌榜单、比赛赛程等多维度的最新报道,在此基础上,新浪新闻客户端还将再度升级用户阅读体验,联动新浪体育、微博等全平台资源,实现对本届冬奥会的深度报道,为用户带来更全面、更及时、更专业的冬奥会报道。

    据悉,新浪体育将在前方设立直播间,派驻多名记者实时报道赛事情况,追踪比赛热点及夺冠的热门,直击冬奥会现场。另外,还将推出10余期访谈节目,热门运动员、教练员的访谈直播均呈现在新浪新闻客户端的冬奥频道。此外,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新鲜的互动体验,新浪体育还会陆续推出一系列冬奥主题活动,包括众多明星参与录制的《冬奥年夜饭》特别节目,以及与即将上映的贺岁大电影《捉妖记2》的出品方共同打造“胡巴带你看冬奥”主题系列活动。

    与此同时,新浪新闻客户端汇聚微博平台和看点平台上百个专业自媒体,将针对冰壶、冰球、花滑、速滑、室外滑雪等热门项目及热点赛事为用户提供专业评论观点。可以预见,通过新浪全平台资源的通力协作,将实现对冬奥会赛事资讯的最大化曝光和传播,让用户及时获取冬奥新闻。

    当前,随着用户对内容专业性以及阅读体验要求的不断提高,综合资讯平台不仅要保障高品质的内容输出,还要进一步深耕用户的价值需求。在认知升级的大趋势下,新浪新闻客户端一直坚持推动高品质内容输出,引领价值回归。依靠与微博的内容、数据和账号体系打通和多场景的内容服务,新浪新闻客户端聚拢了庞大的生态用户群体。依托于人工×智能的融合,新浪新闻客户端不断探索用户个性化阅读体验需求,并持续合作众多优质内容创作者,为用户提供多维度、多元化且有深度的内容,提升用户在内容深度及广度上的认知体验。

    据Quest Mobile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新浪新闻生态流量月活跃用户超过3.9亿,新浪新闻客户端用户量已突破7600万,日活、周活、月活用户规模均位居行业前三。此外,新浪新闻客户端已经成为最受年轻用户青睐的综合资讯类应用。QuestMobile公布的数据显示,新浪新闻客户端的用户构成中,30岁以下年轻用户占比高达74.1%,其中24岁以下用户占比48.%,与行业发展大趋势相同,90后、95后年轻一代正成为新浪新闻客户端的主流用户群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