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合规化再下一城 首汽约车获海口市网约车平台线下资质认证

  • 来源: 互联网   2018-02-09/16:57
  • 2018年2月9日,海口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向首汽约车海口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首汽约车在海口市网约车业务的合规化迈出了新的一步。海口市网约车平台资质的获得,实现了首汽约车全国45个城市的合规布局。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9092393574973824.jpg

    首汽约车海口分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口市不仅是海南省省会,也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北部湾城市群中心城市,同时还是海南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和最大的交通枢纽。海口市气候舒适宜人,生态环境一流,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到海口来进行观光旅游,同时也会有大量国内外企业在海口举行会议,首汽约车今日能够取得海口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代表着主管部门对于首汽约车的认可,同时也意味未来我们可以为当地用户、旅客和企业提供合规可信赖的网约车服务。”

    同时,能够在作为中国南方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拿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对首汽约车未来的战略发展也是拥有至关重要的意义。随着十九大交通强国战略的提出,国家将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建设,未来出行行业必然将进一步提高准入门槛和合规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出行保障。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0688640381624329.jpg

    该负责人还介绍到:“首汽约车对于海口市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申请工作十分重视,分公司早早准备好申请材料并提交相关主管部门,公司所有车辆、驾驶员均按照当地的网约车新政进行相应调整和优化,为合规化做足了准备,而今天能够领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也是海口市政府主管部门对首汽约车合规化的一种认可。拿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只是我们合规化的第一步,未来,海口分公司将工作重点集中在驾驶员和车辆资格证的申请办理上,已组织所有驾驶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争取全部能够通过《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证》的考试。也希望在当地能够早日实现三证齐全,为当地用户和游客提供安全、放心、有保障的网约车服务!”

    http://upload.qudong.com/2018/0209/1518166637521.png

    据了解,在各地新政颁布后,首汽约车在北京、上海、杭州等45个城市已经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线下经营资质,其中北京、杭州、大连等28个城市取得的是当地的001号线下服务能力认定。在北京、杭州、重庆等21个城市率先成为“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的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