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否认售假并质疑中消协鉴定资质 网友:皮这一下可能会死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小明   2018-02-08/17:55
  • 日前,我们报道了关于中消协发布双11网购报告的消息。其中指出,中消协在调查体验活动中发现,海淘商品涉嫌仿冒较多,比如网易考拉海购平台“自营直邮仓”销售的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霜就涉嫌仿冒。

    对于中消协的调查报告,网易考拉似乎有些不服,并且还发布声明进行“澄清”。

    8ae39e0d0b9c64367be94207a719a039.png

    先是在昨日下午,网易考拉发布声明称,已第一时间下架涉事商品,同时还解释,基于跨境商品的特殊性,海外版本与国内版本存在差异,但为保障消费者权益,网易考拉还是选择积极配合中消协进行进一步调查。

    到了今天下午,网易考拉的调查结果出来了,态度也变得十分硬气。其官微发布公告称,网易考拉海购现已确认,中消协指称网易考拉海购问题商品(雅诗兰黛ANR眼部精华霜小棕瓶15ml)为海外正品商品。

    d24a83c9221fa8e13131c0fd41c61c4b.jpg

    网易考拉表示,该商品采购来源链路清晰可靠,为海外正常在售的正品商品,网易考拉可向中消协提供清晰可靠的凭证。

    重点来了!在澄清之后,网易考拉还表示,郑重质疑中消协所使用的鉴定机构并不具备该商品的鉴定资质,出具的报告结果是完全错误的,这对网易考拉海购及网易考拉海购的用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8626fb5dba277d3bf5ce77fa9a219ae5.jpg

    目前网易考拉海购已同步向中消协业务主管单位国家工商总局提起监督管理建议,捍卫自己最为看重的正品声誉。

    如此硬气的态度引发网友围观,有人称其“正面刚,很厉害”;有人调侃,皮这一下可能要倒闭;也有人怀疑网易考拉或许存在真假混卖的可能性。

    到底是什么情况现在还不清楚,我们也只有等中消协回应了。不知道接下来,谁的脸会被打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