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比特币暴富的土豪们为啥都去波多黎各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范   2018-02-07/12:55
  • 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虚似货币行业来说是一个创造奇迹的神话,比特币一路疯狂上涨,最高值20000美元,对于手中持有比特币的人群来说真是走大运了。比特币创造了一大批土豪。但是这帮土豪赚了大钱又去那里呢?

    比特币亿万富翁为何选择波多黎各

    据报道称,在美国当地的靠比特币发家的亿万富翁们,卖掉在美国本地的车、房产等,涌入加勒比海,一个叫波多黎各城市。选择波多黎各有两个原因,一是2017年9月,飓风玛莉亚横扫波多黎各,导致基础设施全部瘫痪,当地居民经到了好几周无水无电的生活,居住生活惨遭重创;同一时间,就在此时段比特币开始一路上涨,9月时约3,000美元,12月一度来到近14,000美元。最高值到达20000美元。

    4b2e29798b10d7a16e52113ea7fdcf6b.jpg

    这帮靠比特币发家的土豪们趁机入驻这座城市,一举买下当地房产、土地,打造土豪们想要的城市,而当地政府因为经济困难,也相当欢迎土豪的到来。这帮土豪可以帮助政府重新打造美好家园。另外,让这帮土豪可以节省不少的个人所得税,在美国当地亿万富翁需要缴国家很多的税款的。波多黎各隶属美国,不必放弃美国国籍,真是两全其美。

    CNET网站创始人哈尔西•米纳(Halsey Minor)将他新的区块链公司移到此,包括Lottery.com联合创办人在此把区块链科技运用在乐透产业上;比特币基金会理事以及Block.One区块链新创的共同创办人Brock Pierce也移居到此。这帮玩虚拟货币产业的大佬们聚集在波多黎各,打算开始买地、房产,建造他们想象中的城市。

    而对于波多黎各当地人来说,这么多大佬到当地投资建餐厅、旅馆并消费,有益无害;当地官方也发表意见,欢迎虚拟货币产业链进驻波多黎各,希望通过这个产业以及亿万富翁的投资,能刺激当地经济增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