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 2020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预计达3900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2-05/16:54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5日消息   据《福布斯》报道,管理咨询公司Bain&Company近期公布了关于云计算市场领域最新的研究报告,该报告对近五年来公有云和私有云盈利以及SaaS的应用市场规模进行了统计分析,并预测到2020年时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预计达3900亿美元。

    160120103634341

    据这份研究报告显示,自2012年起的五年时间内全球公共和私有云服务及相关设备的利润实现了4倍的增长,其中20%的利润为向终端客户提供云服务的供应商。同时,这段时间内,基于SaaS的应用市场规模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8%,基于IaaS/PaaS应用市场规模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27%。

    该研究报告预测到,2020年时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预计达3900亿美元,预计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到17%。同时,报告分析到,对替换或者升级现有的云服务、某些非关键应用,以及创建新的数字业务等云服务有需求的客户超过了90%,这些企业客户最为关注的三项云服务需求为数据安全、满足监管合规需求和供应商绑定。

    20160523080140434

    据《财富》杂志数据显示,全球50强企业中有48家企业均公布了云计算部署计划,并主要集中在企业IT部门。在这些企业客户的云计算转换部署中,追求“慢而稳”节奏的客户比例保持了快速增长,这是因为大企业对云计算的接受期相对要慢一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