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过节送礼选择恐惧症!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图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8-02-02/10:56
  • 两个卡通老人一边欢快地扭着腰,一边唱着:“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 你是否还对这样一个广告记忆犹新呢?它在几年前几乎占据了中国大大小小的电视荧屏。广告虽然更多是炒作,但当年确实解决了不少人逢节送礼的烦恼。

    如今,2018年春节又将到来,曾经的“无脑”送礼佳品已然退居二线,春节送礼的难题又摆在了很多人面前。任你心烦也好、抵触也罢,在中国这个人情之乡,春节送礼注定是一个避不开的话题。

    当然,如果你用心去发现,其实还是有很多不错的礼品可以选择,既能让你送礼送的很有面(精美),还让收礼者感到舒心(实用)。

    比如,近日公牛推出的高端数码礼盒套装,就是其中之一。通过高端大气的包装,将颜值出色功能实用的数码配件产品组合起来,打造成送礼优品。不信?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

    2

    作为礼品,礼盒袋自然是不能少。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采用的是经典的黑红搭配色的纸袋,红色从来都是节日里喜庆气氛的妆容,给人明快而抢眼感觉,而黑色具有很好的交融性,可以用来融合色彩的差别性。特别是在冬季里,红黑搭更显时尚,更能体现出一种设计上的简约性和特别的气质。

    1

    礼品袋的提绳同样是红色,绳子比较粗也比较柔软,提在手里来非常舒服。礼品袋设计也是非常简约的,只有在礼品袋前后面正中央处设计有公牛LOGO和“礼赠优品”四个字,简约大气。

    15

    去掉礼品袋,就是公牛高端数码礼盒套装了。完全和礼品袋一样的设计风格,同样是经典的黑红搭配,而且也仅仅只保留公牛LOGO和产品信息。

    4

    我们常说,越高端的产品,包装盒越简约大气,大抵就是如此。

    5

    打开礼盒的上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印有“公牛”两个汉字的油纸,在提升礼盒整体气质的同时,也能防止尘土等落入产品上,设计非常细心。

    6

    去掉油纸,产品就能够看到产品。本次上手的这套礼盒搭配的是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和公公牛环球旅行USB转换器两款产品,之前,我们对这两款产品也有过详细介绍。

    12

    打开卡纸,就就可以看到两款产品很规矩的躺在自己的小窝中。白色的产品在黑色盒子的衬托下,显得非常亮眼、干净。

    13

    将所有产品取出,来个全家福!

    14

    公牛环球旅行USB转换器采用组合式的设计,将4个小插头堆砌而成,而每个小产品都可以独立使用,分别是英标、美标、欧标和澳标的转换器。它采用的是滑陶瓷白的PC外壳,一体式密封包裹五面,浑身雪白泛着光泽,很有苹果简约风的味道。

    16

    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在设计风格和用材上与公牛多国旅行转换器几乎相似,时尚简约。在功能,公牛防过充USB插座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防过充,四个USB插口都可以设定通电时间的长短,防止长时间过充,对充电设备造成伤害。

    17

    整体来看,不论是产品品质,还是礼盒的设计,都是非常出色的,而大气时尚的包装,更是让这款礼盒看起来非常高端,绝对是送礼的最佳选择之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