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创未来”,华为云/用友云联合发布四大通用企业服务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1-30/14:02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0日消息  上周六,主题为“聚.创未来”的2018用友生态伙伴大会在北京举行,在本届面向全产业生态举办的伙伴大会上,用友云联合华为云共同发布了营销云、协同云、税务云、U8cloud四大通用企业服务云。

    两家云服务商在云战略高度契合,华为云为用友云提供安全可靠的云底座,用友云借力华为云的基础设施能力帮助行业用户实现云端创新、重塑商业场景。此次合作两家公司推出营销云、协同云、税务云、U8 cloud四大通用企业服务云,将针对客户痛点,提供SaaS化服务来满足客户云端需求。

    8d0bcf799448085f

    营销云服务

    营销云服务基于华为云的用友营销云服务,包括面向前端To C的线上通路服务、会员服务以及智慧门店服务,面向企业B2B管理的渠道服务、订货服务和CRM服务。可以为大中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云支持。

    协同云服务

    协同云服务将主要部署在华为云平台上,提供统一应用中心和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融入多样化沟通方式于业务场景,融合生态业务等,帮助大中型企业狗叫个人中心工作门户,同时提升企业协同工作效率。

    税务云服务

    税务云服务基于华为云的用友税务云服务,通过华为云基础资源和企业智能EI等服务,帮助企业打通企业业务、财务、税务数据,并提供最佳的税务决策,提供连接、高效、智能、全面的新税务服务。

    U8 cloud   

    U8 cloud云服务主要面向成长型、创新型企业,为企业提供多组织业务协同、营销创新、智能财务,人力服务等业务场景的云服务,并融合了多款用友云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协同、共享。  

    1517273746231

    在共同发布四大通用企业服务云之外,用友云提出了用友云生态发展计划“鲲鹏计划”,以用友核心云产品和平台与合作伙伴形成优势互补,推动产品融合和方案创新;同时,华为云也在本月中旬提出了“华为云伙伴计划” 2.0,与多家合作伙伴实现联合创新,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