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达成初步协议!腾讯将联手永辉投资家乐福中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8-01-23/17:49
  • 驱动中国 1月23日消息,刚刚不久,家乐福发布公告称,家乐福与腾讯就在中国展开战略业务合作达成初步协议,腾讯与永辉投资家乐福中国。

    45

    而对于腾讯与永辉对家乐福中国潜在投资的内容,已在签署投资条款清单中列出,而在投资完成之后,家乐福仍是家乐福中国最大股东。

    众所周知,腾讯目前正在积极布局零售业务,而作为受众群体最广的线下超市,无疑最受关注。事实上,之前已经传出腾讯将入股永辉超市,而现在腾讯联合永辉超市投资家乐福中国,不足为奇。事实上,早在2015年4月,家乐福就已于腾讯展开初步合作,在其中国分公司旗下店铺全面普及移动支付技术。

    对于三方的合作投资,各有优势点,家乐福在全球零售方面经验丰富,而腾讯拥有优越的科技水平,永辉超市则在运营经验,特别是对生鲜产品的深度了解,优势明显。

    7890

    完成合作后,腾讯的加入,家乐福能够提升在网络上的存在度,提升O2O零售活动网络流量,并利用腾讯的技术发展全新智慧零售。

    腾讯将通过其社交平台,进一步发展零售业务,并在家乐福的生态内提高微信、微信支付、云计算等服务的活跃度。

    据悉,双方的合作范围将涵盖数据、智慧零售、移动支付、店内体验和数据分析等领域,对于双方而言,都将形成优势互补。

    不过,这份合作目前仅仅只是达成了初步意向,能不能完成最终的合作,还需要等等各方的最终评估,但腾讯在智慧零售上的野性已展露无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