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揭秘富连网斩获“年度最具增长力企业”奖背后的故事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01-23/11:54
  • 日前,2018年中国TMT行业“领秀榜”盛典在北京召开。在这场汇聚众多行业大咖以及业内知名企业的大会上,运营商世界网揭晓了2018年TMT行业评选结果并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发证书。其中,郑州市富连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连网”)在诸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年度最具增长力企业”奖。

    对于富连网为何为获得“年度最具增长力企业”奖,虽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但不论怎么去分析,都离不开一个词“增长力”。

    增长力之于一家企业,就如同乳汁之于婴孩,只有保持一定的增长力,一家企业的实力与行业地位才能不断提升。那么富连网的增长力从何而来?为何能获得年度最具增长力企业殊荣?

    据了解,夏普被富士康集团收购后,作为富士康旗下经销平台,富连网就全权接管夏普电视大陆区运营权。而夏普电视也不负众望,自从2016年4月份加入富士康后,在产品技术以及销量上均有极大提升,在富连网的支撑之下,业绩更是让业内为之侧目。

    夏普电视在2017年的各个大促节点,尤其是双十一期间战绩颇丰。统计数据显示,夏普2017年双十一全渠道销量突破25亿,比2016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超过406%。单从双十一期间的数据不难看出,夏普电视又重新回到了第一阵营。

    众所周知,2017年对于中国家电市场而言还是个难捱的年份,整体家电市场在销量上的表现均不如人意。但夏普确似一匹黑马,在销量上一直保持劲头往前冲,这种表现对于身处整体遭遇寒冬的彩电市场之中的夏普电视来讲,已是十分不易。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夏普电视在销量与销售额上的大获成功,除了与夏普自身百年品牌积淀下来的行业公信力与技术积累密切相关,同样也离不开企业整体战略方向的制定与管理层的悉心引导。

    收购夏普后,富士康在电视产品方面制定了双品牌战略。其中,夏普电视本身仍旧定位高端品牌,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屏幕,继续保持百年夏普的高贵范儿,服务于高端消费群体。

    同时,夏普在显示技术上不断升级,最具代表性的便是由夏普全球首发的8K显示技术。有了该项技术的支撑,夏普将以8K电视作为旗舰产品进行推广销售。

    资料显示,陈振国曾在一次公开场合表示,夏普电视是富士康完成工业转型的突破口,希望通过夏普电视在市场上打开窗口,树立品牌威力,从而为后续的一系列新动作奠定基础。当然,从目前夏普电视的表现来看,确实没有没有辜负陈振国以及富士康寄予的厚望。

    一方面,夏普电视延续了百年品牌的技术底蕴,在产品方面独树一帜;另一方面,有了富士康集团在资金等方面的强大支撑,夏普电视更是如虎添翼,重回彩电行业第一阵营。

    夏普电视在销量与行业影响力的大获成功也为富连网增光不少,其被评为年度最具增长力企业一点都不为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