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S6发布会上没说的这几点,你一定要弄清楚!

  • 来源: 比特网   2018-01-19/13:49
  • 魅蓝S6如约在17日正式登场亮相,在千元价位使用全面屏的他,一出现就掀起千元全面屏机的狂潮,大家纷纷将目光瞄准到这台全新的千元良品之上。这款魅蓝S6的亮点颇多,其中拥有多个逆天功能的Super mBack更是引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今天就跟随我的脚步,一起了解这款如约而至的魅蓝S6,究竟有多少值得期待的亮点!

    一、全新的Super mBack全面屏交互方式

    以小圆圈为载体,魅蓝将mBack的功能升华并融入到小圆圈之内,以此打造了全新的Super mBack全面屏交互方式。

    Super mBack集合了6大逆天操作,具体为轻触返回、重按回到桌面、长按息屏、上滑多任务、侧滑切换应用、长按侧滑选择英雄。

    这些操作通通只需要一个小圆圈就能达成,方便之余还非常简单。

    二、「抄袭」魅族PRO 6的机身工艺

    魅蓝S6可能是目前千元全面屏手机中,机身做工最好、设计最好的一台手机。它使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其金属含量,比其他的普通的千元全面屏手机的三段式机身要来的更高。纳米注塑的加入,让天线也能有着别样的曲线与美感,在有着优秀信号的同时又不会对全金属机身的设计造成破坏。

    三、使用In-Cell工艺打造的高分辨率屏幕

    如果说大家吐槽魅蓝S6最多的点,大概就是那块1440x720分辨率的屏幕了,甚至有人吐槽这块屏幕“不堪一击”。不过有已经拿到机器的大V发布了魅蓝S6和红米5的上手对比视频,其表示在系统加粗的字体的优化下,其视觉效果还不错,比红米5要来的更精细一点。其实这块使用In-Cell工艺打造的18:9屏幕,对比度为1000:1,亮度为450cd/㎡,在你体验之后你会觉得这块屏幕并不差。

    超高性价比的千元良品,19日开售999元起

    如今魅蓝S6和红米5Plus已被消费者公认为当下最值得推荐的千元全面屏,而魅蓝S6在指纹模块、交互方式、机身做工注入了大量的心血,有着更为优秀的表现。魅蓝为了杀入千元全面屏手机的领域,给出了魅蓝S6这款机型,总体来讲还是令人满意的。

    1月19日,魅蓝将会线上首发魅蓝S6,售价仅999元起。对于那些想体验全面屏手机、又想有简单便捷的交互的用户来讲,绝对不容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