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共享电单车品牌曝光:名为街兔,押金仅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8-01-17/17:49
  • 驱动中国 1月17日消息,之前盛传滴滴将会入局共享电动单车的传闻,终于要坐实了,其电动单车品牌也遭到曝光,根据网上曝光的宣传图来看,滴滴电动单车品牌名为街兔电单车。

    345

    随后,笔者下载了街兔电单车APP,了解到街兔电单车押金为99元,这相比很多电单车品牌至少199元起步的押金来说,确实要少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出于目前人们对押金安全顾虑而作出的改变。目前,包括北京在内的大部分城市还没有开通服务。

    234

    据了解,街兔电单车由一家名为杭州青奇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为唯一股东。该公司营业范围包括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的租赁,汽车配件等。

    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称,滴滴将入局共享电单车已经落实,并已在杭州成立代号为“黑马”的事业部,目前已经在杭州投放内测。但就街兔是否就是滴滴电单车的运营主体,滴滴方面,并未给出明确答案。

    不过,滴滴共享单车能否快进入市场,得到应用,在政策层面还存在不小的压力。众所周知,此前交通运输部等10部委此前曾联合发布的有关共享单车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不鼓励发展共享电动车。指导意见出台后,包括共享单车龙头品牌ofo、摩拜在内的多家企业纷纷放弃发展共享电动车。

    那么,街兔电单车在这样的环境下,如何能够成功布局,我们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