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贫民窟百万富翁》上演 96年女大学生答题赢103万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13/17:12
  • 1月11日晚9点,花椒《百万赢家》血战到底专场,诞生了直播答题史上单人单场最高奖金纪录获得者。大四女生小容历经29道难题考验,最终脱颖而出,独揽103万奖金,上演现实版《贫民窟百万富翁》。1月12日,《百万赢家》在京举办“我是百万赢家”发布会,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京东集团CMO徐雷为获奖者小容颁发现金。

    上台领奖时,小容围着一条粉色围巾,只露出一双眼睛,当主持人马丁要求她把围巾取下来露出庐山真面目时,小容说道,因为她担心领取百万大奖后,被大家认出来不安全,所以才这样。在周鸿祎徐雷各位的劝说下,害羞的小容才摘掉围巾。当小容最终露出面容时,主持人马丁直言,小容是目前为止人类直播史上最美丽的百万赢家。

    小容在上台领奖时表示,自己是广州大学电视编导专业的大四学生,96年的自己马上就要步入社会了。当“撒币侠”马丁问拿到奖金准备做什么时,小容答道:“给一半给爸妈,剩下的十分之一做公益,希望将上天的赏赐和有需要的人分享”。

    发布会进行到最后时,周鸿祎亲自将这百万现金交到获奖者手中,因为百万现金并不是小数目,小容抱着这厚厚的现金说道“103万现金还是很有分量的”。最后,小容也对下一个百万得主送出美好祝福:快来百万赢家,下一个百万得主就是你!

    让96年的小容通过答题获得103万奖金的,正是360快视频与花椒联手打造的全民益智类超级IP《百万赢家》。据悉,《百万赢家》自1月5日开播以来,就凭借高额奖金池、超高中奖率和趣味题目获得大量网友喜欢,让许多人娱乐之余重温知识,还能获得现金奖励。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