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预热0117魅蓝发布会 魅蓝联合潮牌设计师发布了一款秋裤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12/15:44
  • 即将在1月17日发布的魅蓝S6,最近成为科技圈的焦点。邀请函给媒体带来一块致敬Supreme的青年良品砖头,让这个新年潮范十足;昨天,李楠为S6新机的宣传在微博以及bilibili平台直播吃鸡,随后也发布了联手国潮设计师苏五口推出Mr.Wang狗年新春秋裤,看起来是份不错的新年潮礼。

    魅蓝秋裤

    据魅蓝官方介绍,Mr.Wang狗年新春秋裤拥有“发财”和“吃鸡”两种款式,秋裤前后分别印有“大吉大利”“今晚吃鸡”,拆解“旺”与狗年的“汪”组成新字Wang,跟大红配色、精致礼盒一同为秋裤注入更多新春气息。

    秋裤图赏

    联手知名国潮设计师苏五口,魅蓝也希望凭此进入市场更大的服装界。曾经以“抄袭系列”在潮牌界打响名堂的苏五口,做出过Vans Authentic、Vatements等各种“抄袭”之作,让这些经典产品变得更加有趣。在Mr.Wang狗年新春秋裤上,组成全新的字词,带上吃鸡界耳熟能详的句子,无疑也让这条秋裤更好玩。

    苏五口

    在昨天的直播结束以后,魅蓝官方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放出Mr.Wang秋裤的美图,看起来还不错,不少魅友也点赞到,这是年轻人的第一条秋裤。原定于1月17日新品发布会当天正式发布的秋裤,这次被李楠提前发布,不过最终售价以及上架渠道等应该会在发布会当天公布。一直以来希望打造潮牌店的魅蓝跟李楠,有了这条秋裤,相信会在潮流界走得更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