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直播答题最大金主?百万赢家获华为千万大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11/23:40
  • 最近互联网上最热的词是什么?是“撒币”,最火的游戏是什么?是直播答题。直播答题聚集了数十万观众,但是动辄数十、上百万的奖金数额。让不少人怀疑? “撒币”虽好能撒多久?

    在各大“撒币”平台中,和花椒直播、360、快视频等平台合作的直播答题节目《百万赢家》更是个中翘楚。自1月5日开场以来,《百万赢家》的奖金额度不断加码,从单场奖金10万飙升至200万。1月11日,更是诞生了一个全网最大的单人大奖——103万。截止1月11日晚上10点,《百万赢家》共吸引了超过1.2亿人次参与,累计奖金数额超2000万元,中奖人数超200万。

    这种高用户粘性吸引了大批商家,也让《百万赢家》,开辟出一条新路。1月9日,《百万赢家》获得来自美团的首个商业冠名,之后各种商业合作纷至沓来。短短3天之后,《百万赢家》为直播答题史再创“第一”——第一个广告大单。1月11日,《百万赢家》获得首个千万大单,华为手机全系列产品将和《百万赢家》展开充分合作。

    1月11日晚8点,第一场华为荣耀专场正式开赛。吸引大批网友参与,经过近40分钟的角逐,最终由近20万位网友共享百万奖金。

    作为金主爸爸的华为,获得设置多道品牌题的权利。比如全屏四摄的荣耀9青春版的代言人是谁?胡歌大大的头像就出现在屏幕左侧。简直就是送分题,金主爸爸真是有钱任性。

    其他题目的答案,都存在于今天华为荣耀手机在各个渠道发布的海报中。网友们只要事先做好功课,就能轻松答对。从现场题目的正确率来看,至少有数十万人,认真学习了这张海报,并将荣耀手机的特点熟记于心。这恐怕是在其他平台投放数千万广告也难以达到的效果。

    而且,这仅仅是一场活动,依据华为和360的协议,后续还会举办几场这样的专场答题。不得不说,华为这钱,花的真值!

    此次联手华为,《百万赢家》为直播答题史再创“第一”,同时为“百万撒币团”又添一位新成员。此前,《百万赢家》首次与美团合作推出“美团专场”,开创直播答题史上首个商业化广告合作先河,率先打造了“直播平台+知识问答+知识变现+品牌植入”的创新模式,一跃成为直播答题届领军者。

    随后,花椒《百万赢家》相继牵手京东、《前任3》,在快消、影视、电商等多领域与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将直播答题与品牌植入完美融合,以高质量、高粘性用户群体吸引合作品牌,助力双方品牌宣传,同时扩大了用户实力,形成三方共赢的局面,为直播答题这个“烧钱游戏”找到了可持续发展的全新商业模式。

    与其他自掏腰包的直播平台相比,不断开发新玩法的《百万赢家》已经走在行业前沿。未来《百万赢家》会带领直播答题走到什么样的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