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换一部新的全网通手机是省钱了呢?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11/11:15
  • “流量贵,流量少,流量不够从哪儿找?”

    随着4G网络的普及,随之而来的就是消费者关注的内容开始变得多样化,从以前单一的文字内容,到后来的GIF,长图、H5内容,再到之前红极一时的小视频内容。内容的多样的表现形式,丰富了消费者的眼界,同时也带来了一个问题,流量怎么办?

    现在的内容,除开文字内容,但凡是丰富一些的内容,流量消耗都少不了。“WIFI密码是什么?”也成了时下人们进入商场、餐厅的第一个问题。虽然“提速降费”这一口号已经号召多年,但伴随着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对于流量需求来说,要做到一步到位还是有些困难的。目前为止,诸多运营商采取和互联网公司合作的方式,推出了免流业务,诸如百度圣卡和网易红卡,在此卡的基础上,百度系和网易系应用流量全面,消费者不但可以浏览多样的内容,也免去了流量的烦恼。

    如果说我不是百度系和网易系应用的忠实用户,我也想享受免流服务,那该怎么办呢?对此,三大运营商推出了不限量套餐,诸如电信推出的天翼不限量套餐,包月付费,流量不限。无论是互联网卡还是不限流量卡,都要面对一个问题,我以前的号怎么办?例如我是联通或移动的用户,想要使用电信的不限流量套餐,就一定要舍弃原来的号码吗?对此,全网通这一制式给出了答案,“一部手机,两个卡槽,三网通用,4G随意切换”,一部手机两个号码,老号常联系,新号用套餐,两不耽误。

    为了新套餐,换部新手机,值得吗?现在的手机更新迭代的速度很快,每年换一部新手机已经屡见不鲜,两三年一换,已经称得上长情了,更别说现在的手机都支持全网通,换手机买一部全网通也不是难事。选一款合适自己的新卡,告别每月的“巨额”流量套餐,日积月累,也能省下不少。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