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超市欲落成都 2018年一季度内正式开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8-01-08/11:4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8日消息 继2017年7月15日,全国第一家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开业以来,苏宁对于汽车领域的发力也正式开启,如今的苏宁已经是一个金融行业生态共享的企业,不仅触角生活消费全种类,更是形成了在业界举足轻重的地位。

    新的一年伊始,苏宁再次传来好消息。日前,苏宁宣布汽车超市将落户成都的计划,目前已经确定选址,地点定于成都市区的大型购物中心龙湖北城天街,店面面积将达到4000平米。

    S5ea0c826-2c13-49f3-84e5-92a6e3253ff3

    一张“成都苏宁汽车超市规划设计图”上表明,成都的苏宁汽车超市将覆盖中规车、二手车、平行进口车、电摩、汽车用品、汽车保险、融资租赁等多个业务区域,可以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出行选择和体验需求。

    据苏宁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都的苏宁汽车超市正在紧锣密鼓装修施工中,预计将在2018年一季度内正式开业,众多汽车品牌商家已确定入驻。

    值得一说的是,苏宁易购汽车超市的服务,涵盖了汽车整车销售、汽车融资租赁、摩托电动车、汽车配件、售后维修、汽车保养、二手车交易、汽车俱乐部等特色专区,另外还有各种汽车配件及油气品牌。

    其实自2017年,苏宁宣布入局汽车领域以来,对于布局汽车超市、共享汽车、互联网汽车及汽车融资租赁等各个领域的动作就一直不停。曾在去年12月19日的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苏宁再一次申明,要在生态共享的主题下,未来3年苏宁互联网门店将拓展到2万家左右、2000多万平方,并将通过“租、建、并、购、联”的模式,与拥有丰富商业等零售网络资源的各类企业,共同打造全场景互联、多业态并发的共赢平台。例如本次全面进军汽车市场就是对其“万店互联、生态共享”的一次有力践行。

    2ed4000221bb20c41ca0

    苏宁汽车超市布局的 “雷厉风行”也让我们看到了苏宁对汽车金融的雄心蓝图,作为首家线上线下联动的O2O汽车超市涵盖诸多汽车品牌、例如玛莎拉蒂、凯迪拉克、宝马、奥迪、别克、传祺等各品牌车型,而且同时定位于精品化服务路线。

    但这些还远不够,苏宁方面表示,汽车超市的布局只是开始,2018年,苏宁要在全国开设20家汽车超市,到2020年汽车超市的数量将超过100家,遍布在各个城市的市中心核心商圈,为市民带来买车消费的新去处。

    苏宁汽车超市,不只是一个简单的门店,更是一种全新的汽车经营业态,以线上汽车电商+线下汽车店商的模式,线上线下O2O联动,打造一体化汽车生态产业链,覆盖看车、选车、买车、用车、保养维修及买卖二手车等一站式服务。

    除了自身发展布局的优势外,苏宁同时具有高瞻远瞩的目光,根据实际情况考察选择了西南地区最佳匹配的成都。据悉,成都市汽车保有量424.59万辆,排名全国第二,机动车驾驶人总量619.26万人,市场份额庞大,目前当地汽车销售和服务主要以汽车4S店和维修厂为主。因此说,随着苏宁汽车超市的入驻,将为当地的汽车消费市场带来改变,成都市民在汽车消费方面将有更多的选择,对于成都人而言,随时随地享受到家门口的服务和体验则是一件喜人的消息,而苏宁更会以此为汽车超市业绩的增长点,不断提升企业服务和消费体验。

    凭借着苏宁本身强大的用户群体、诸多企业合作战略伙伴关系以及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等优势,作为一家电商,在新零售道路上,苏宁是全面发展的,在其专属特色的汽车领域发展下,对于苏宁,未来可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