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降频保续航 根本还是要学会正确充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8-01-05/18:18
  • 都是电池惹的祸:苹果降频三星变砖

    近段时间,一直被尘封在手机内部的电池疯狂刷了一把存在感,先是苹果承认因电池老化“不得不”对旧手机进行降频,导致果粉们手中的iPhone越用越卡;紧接着,三星Note8又被曝出一旦电量耗尽,手机立刻变砖机的丑闻。

    尽管苹果和三星相继对电池事件作出说明,苹果甚至还狠心推出了低价换电池计划,但这样的优惠也只能持续一年,并且无法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手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依然会出现卡顿、死机现象。

    TIM截图20180105170625

    那么,当手机电池本身容量已经固定,如何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避免落入品牌商的“报废计划”陷阱中呢?

    显然,掌握正确充电的技巧至关重要。

    正确充电小妙招:学会三招充电不愁

    一般情况下,手机电池在使用前处于长期休眠状态,需要将其电池元素激活,才能充分将电池的充放电容量释放出来,因此充电时首先要注意的是一点是,一定要使用原配充电器或质量过硬的品牌充电器。

    其次,切忌边充电边玩手机,这样不仅会损坏手机电池,还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

    另外,充电要有度。很多用户有在夜里给手机充电的习惯,到第二天早上才会拔掉充电器,这样的行为会加快电池的损耗,因此,充完电后及时拔掉充电器很是重要。

    63u58PIC4GC_1024_meitu_2

    但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白天工作繁忙,要想抽出时间充电似乎并不容易,只有到了晚上,才能在睡觉时让手机一起休息,补充电量。这种时候,人们总是想着,要是有自动防过充的充电器就好了。

    似乎是个贴心的巧合,公牛出现了,它不但发现了人们的需求,还量身打造了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和防过充USB插座,为长期困扰人们的旧问题提供了新答案。

    安全与品质共存:公牛防过充显神通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单从外观上看,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就足以在众多充电器中脱颖而出了,通体纯白的设计,精致地诠释着生活的真谛。这款充电器的体积十分小巧,但依然容纳了两个USB供电接口,且彼此独立,可以同时在防过充和持续充电两种不同模式下运行。

    TIM截图20180105174440

    通过智能识别手机、pad等数码设备,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可以按照设备的供电需求,合理分配输出电流,既防止过流伤害,又能保证较快的充电速度,当设备充满电后,便会自动停止充电,避免因过充和反复充电对电池造成伤害。

    再加上高温阻燃外壳,以及防过压、防过载、防过流、短路保护和超功率保护5重防护功能,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从根源上赋予了用户安全感,夜间充电爱好者终于可以安心入睡。

    8303761_image004_thumb

    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在带来安全便携充电器的同时,还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防过充插座。和前者一样,公牛防过充USB插座同样具备5重防护功能,时刻保障用户充电安全。

    与市面上常见的插座不同,公牛防过充USB插座采用了分区定时充电的设计,可以同时为4个移动设备进行分区充电,极大的提升了充电效率。在插座的正面可以看到两个为微控开关,它们分别控制着左右两个USB端口,通过开关,用户可自行设定充电时间(2~10小时)。

    00301729946_3b2afb57

    操作方法也十分简单,每按一次开关,就会亮起一盏指示灯,当5盏灯全部亮起时,就表示需要对设备进行10小时充电。当用户设置好充电时间后便可放心去干其他事情,时间到时会自动断电。

    这样一来,不仅能防止充电过度,提升充电效率,也能对电池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进一步延长使用寿命。

    当然,公牛防过充USB插座也继承了家族式美貌,同样的精致小巧,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

    充电安全无小事:公牛随行保驾护航

    现在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都内置了不可拆卸的电池,这也就意味着,一旦电池坏掉,设备也就离死亡不远了,因此注重电池保养显得至关重要,作为充电领域带头羊的公牛,自告奋勇挑起了行业重任。

    8303761_image006_thumb

    正因为有着出色的安全性能,公牛防过充系列产品才成为了人们出差旅行的必备佳品,在品质上,这两款设备也达到了原装充电器的水准,在确保安全的同时不失效率,从而有效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进一步保障手机响应速度,最大程度上避开手机品牌商的挖好的陷阱中。

    总而言之,当手机电池容量发展进入瓶颈期,手机厂商唯有通过降低性能延长电池使用时间,而公牛能做的是,通过自动防过充这一充电功能,尽力延长电池寿命,为消费者一路保驾护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