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公牛”竟然在一起了!公牛队与公牛电器正式牵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8-01-02/18:01
  • 新年伊始,球场竞技再度拉开新序幕。作为去年12月最火热的球队,芝加哥公牛队在新的一年里依然被寄予厚望,然而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公牛队却以4分之差憾负开拓者,让不少球迷感慨不已。

    TIM截图20180102172208

    惋惜之余,有细心网友发现这场比赛十分特殊,现场除了公牛队以外,竟然还出现了另一个“公牛”——公牛电器!

    TIM截图20180102172111

    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公牛电器已成为美国芝加哥公牛俱乐部新年赛合作伙伴。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公牛常规赛上,我们都将看到公牛电器的身影,比如场地边、篮架上,以及观众席边的LED显示屏上……

    TIM截图20180102172242

    表面看来,是共同的名字将公牛队与公牛电器推到了一起,但稍经观察便可发现,双方“牵手”并非巧合,也不只是同名的缘分使然。

    目前在国际体育赛事中亮相的都是国际大牌,如今公牛队与公牛电器的强强联手,不仅是对公牛电器这一品牌的认可,也对公牛电器出海远航、走向全球有着重要意义。

    TIM截图20180102172315

    据知情人士透露,未来公牛电器将携手公牛队推出跨界产品,至于具体类型暂时还未可知。不过这对于公牛球迷来说已经够刺激了,消息一出,球迷们纷纷猜测,会不会有公牛队纪念款插座?又或者是带有公牛电器logo的球衣、球鞋?

    猜猜看,当强悍公牛遇上品质“公牛”,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