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线“官方精品店” 耐克、星巴克、兰蔻等品牌店已开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28/13:46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8日消息 互联网时代,已经不能用单一的词语来定义某家企业或某个平台。行业边界逐渐被打破,互联的纽带下,线上线下各行其道又不谋而合。

    近日,我们发现微信6.6.0版本上线了“官方精品店”的新功能。其实这并不是微信第一次上线聊天以外的功能,微信小程序开发以来,微信也不单是一个社交媒体软件,它更是一个连接商家与消费者的平台。

    @J9$7L8LF9QX~TN36VGGQFU

    我们在微信首页顶部点击"搜一搜",输入品牌名称搜索,就能看到该品牌的官方精品店、官方公众号以及专属定制等。

    目前接入的品牌大多是线下品牌连锁店,且都是大的品牌方。已知的开通“精品店”功能的品牌有Cartier卡地亚、Gucci古驰、Lancome兰蔻、Longchamp珑骧、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Michael Kors迈克高仕、Montblanc万宝龙、NIKE耐克、Starbucks星巴克、Swarovski施华洛世奇、Tiffany蒂芙尼、ZARA。

    201705191539393625974

    显然,微信的定义不仅仅是聊天,越来越丰富的功能及小程序逐渐将微信定义改写,微信的优势也立马显现,作为一个强大的社交软件,公众号、小程序、朋友圈广告、微信支付等都将形成完善社交电商链,线上线下打通融合将更加有力。那么对此,也势必会给核心电商们带来竞争和压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