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夫妇已在美国团聚?原盛大文学CEO称在洛杉矶见到二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12-25/15:52
  • “下周回国贾跃亭”已经变成了一则段子,就连在搜索引擎上搜索贾跃亭,也会收到“该人已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提醒,也就是说,贾跃亭很有可能回不来了。但即使如此,也还是有不少人在关注着贾跃亭的动向,期待着他有一天能回国还账,履行承诺。

    现在,原盛大文学CEO、火星小说创始人侯小强的一则微头条,似乎让人们离希望又近了点。侯小强发文称,在洛杉矶见到了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并且试了FF91,感觉FF91的设计、性能、加速等堪称惊艳。

    e6aF-fypyuva9377701

    此番言论引发网友质疑,甚至有人直言侯小强为骗子“站台”。而侯小强则在评论区回应称,自己试了车确实感觉很好,上千人热火朝天地在研发、生产,这是自己亲眼所见,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和贾跃亭非亲非故,从刚开始的半信半疑到现在坚信他的车会成功。

    好吧,创业者之间惺惺相惜的感情一般人不懂,人们更加关心的是,甘薇此前表示全家老小都在北京,贾跃亭只身赴美造车,而现在这是要全家赴美团聚了么?贾跃亭真的是在造车吗?

    今天中午,贾跃亭在微博晒出与FF员工的合影,并发出圣诞快乐的祝福。看起来,工厂人还不少。

    TIM截图20171225154855

    不过就在一周前,曾有媒体前往FF工厂探访,当时FF厂房周围无比荒凉,近90万平方英尺的厂房也只看到一个人在打理,现在却突然有了这么多员工,难道大家所处的不是同一时空?又或者是贾跃亭在短时间内召集到了大量追随者?

    近段时间,关于贾跃亭的新闻越来越多,利好消息也不在少数。比如说,上周有媒体报道称,法拉第未来(FF)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额与此前传闻相符,为10亿美元,与此同时,贾跃亭本人也将出任法拉第未来的首任CEO。

    U343P902T1D56929F104DT20170712080428

    紧接着又有消息称,乐视汽车中国召开了一次全员大会,乐视汽车公司COO高景深确认了美国FF融资到位的消息,并表示资金已经陆续到账,不过他并未透露具体的融资金额。而另一则报道则加深了消息的准确性:乐视汽车员工即将成为FF中国的员工,目前乐视汽车的员工已经陆续收到去年的绩效奖金,未来FF将生产FF91和LeSee两个汽车品牌。

    当然,以上消息都未经官方确认,真实性如何依然有待考究,说不定只是一团烟雾弹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