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降价300元 或成新药丸logo前绝版机型

  • 来源:互联网   2017-12-07 16:54:18
    • 正文
       

    自今年魅族正式划分为魅蓝、魅族以及Flyme三大事业部后,魅蓝将采用全新品牌logo不时传出。魅族早就有MEIZU的标识,而Flyme也拥有自己的logo,魅蓝或许将采用形似两个药丸的新logo,内部员工推广通知也已经发布,看来魅蓝终于算彻底跟魅族完成分家了。

    4af30000551df6312b12

    魅蓝内部公告

    昨天,网友@科技马东丶 放出了魅蓝即将实行的内部新规定,魅蓝事业部的一切对外工作都必需使用药丸logo,原有的MEIZU logo将不再沿用。除此以外,MEIZU logo与魅蓝的药丸logo也不能同时出现在官方宣传渠道中,可以说,这次的规定也见证魅蓝真正完成独立。

    魅族魅蓝logo不能同时出现

    在品牌划分以后,魅族与魅蓝就形成了主打高端科技以及年轻用户不同的格局,魅族旗舰机型PRO 7在市场上斩获大量好评,而魅蓝八月推出的千元旗舰拍照机型Note6也创下首销20万台,双十一期间联合魅蓝6实现了80万的出货量成绩,可以说这一次的分家策略,确实让两大品牌都得到了不错发展。

    当然,魅蓝手机即便在分家之后,迟迟没有启用自己的新网站以及新logo,与魅族共同使用一个官网以及MEIZU的标识。始终笼罩在魅族的光环下,不利于魅蓝的独立发展,这也是魅蓝不得不推广药丸logo的重要原因。当然,对于形如药丸的logo,很容易让人想到“要完要完”的谐音,不知道使用这个标识的魅蓝,在正式公开新logo时候,又会对其作出怎样的解读呢?

    魅蓝Note6降价了

    魅蓝药丸logo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近期魅蓝同样在产品上搞了一个大新闻,那就是将千元拍照旗舰Note6全系调价,机型最高降价300元,而这款机型很可能就是最后一款使用MEIZU标识的魅蓝产品了。看来这款机型不只能拍照、能玩游戏,以后还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了。总算用上新logo的魅蓝究竟什么时候正式官宣消息,大家也不妨一同期待吧,再次之前也可以入手更实惠的魅蓝Note6。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