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定下2018年小目标 法乐第未来被控纵容性骚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12-05/13:55
  • ①微博回应限流质疑:只是更改了时间顺序

    近日,微博终于对限流一事做出了公开回应。众所周知,微博此前曾对信息流的算法进行了改版,但在改版之后,不少用户却发现,自己的微博阅读量持续下降,明明粉丝数变多了,但阅读量却下降了,因此质疑微博限流。对此,微博客服回应称,从数据上看,今年11月,微博头部V用户所发布的内容阅读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9%,明显高于全站阅读数增幅。至于阅读数下降的问题,微博方面则解释称,微博只是更改了内容出现的顺序,并不会对其“屏蔽或做曝光限制”,当博主发出内容时,将优先向当前在线的粉丝进行分发,再根据这部分粉丝对内容的反馈,对后续用户刷出来的内容在排序上进行调整,感兴趣的往前排,不喜欢的排后面。对于反馈短时间内单条阅读量下降的问题,微博客服称,建议大家关注7日阅读数、7日互动指标数等。但这则说明还是无法让人信服,评论区更是一片吐槽,有网友调侃称,我今天刷到了11月30日的新闻,感觉特别新鲜。用户只想按照时间线刷个新鲜事,微博为什么连这点都做不到呢?

    e0ac5a12c4fad8024a57a3409e85b6e2

    ②刘强东定下2018小目标 让更多女性喜欢上京东

    微博总是想替用户做决定,而京东则在努力争取更多人的宠爱。近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接受采访时定下了新的小目标,他表示,希望京东变得更加时尚,在时尚圈里能够让更多女性喜欢。据刘强东透露,时尚品类是京东发展最晚的品类,迄今为止真正做了不到五年时间,需要学习和改进的空间也很多。不过,从以前的使用“土模特”,到今年十月签下刘雯代言时尚活动、上线独立APP以及投资Farfatch,可以看到京东在时尚和笼络女人芳心的道路上已经越走越远。一直以来,在京东上购买数码产品是人们的一贯思维,而这种属性也就相对决定了女性对于京东的喜爱程度可能会亚于男性,如今京东也开始大力发展时尚产品,而它最重要的对手无疑是天猫。为2018年定下小目标的京东,能否如愿以偿俘获更多女性芳心呢?

    9019590

     ③黄有龙深夜发文否认空手套白狼 赵薇评论问心无愧

    京东的成长越来越顺畅,而赵薇夫妇的生意却出了岔子。昨日晚间,黄有龙首次就收购万家文化事件公开发声。他在微博中写到,自己从来没有当过某个领导的“司机”,对于媒体的不实报道,已聘请律师取证,并将以最快速度起诉谣言制造者与背后强大的推动势力。随后赵薇在评论区留言,称自己一生问心无愧。实际上,从去年开始,赵薇夫妇就因高杠杆收购A股上市公司万家文化饱受争议。当时,由赵薇控股的龙薇传媒拟以30.6亿元收购万家文化29.135%的股份,但在这场高达30.6亿元的收购中,赵薇真正的出资金额只有6000万元,其余30亿元均来自借款和融资,因此被质疑为“空手套白狼”,之后不仅引发媒体关注,还招致上交所多次追问。尤其是在11月9日,证监会的一纸罚单更是直接将赵薇夫妇推上了舆论风口。遭到处罚后,黄有龙决定向证监会提交陈述和申辩意见,并要求举行听证会。曾经被誉为“女版巴菲特”的赵薇,会变成“女版贾跃亭”吗?

    Img414472859

     ④雪上加霜:法乐第未来被指控包庇性骚扰

    说到贾跃亭,他最近简直要倒霉到怀疑人生。近日,法乐第未来总部的一名前保安指控,该公司非但不理会自己针对一名IT管理员提交的多项性骚扰投诉,反而以解雇受害者的方式处理了此事,因此法乐第未来也被列为该案的共同被告。原告基尼西斯·雷耶斯表示,法乐第更关心电动汽车项目的保密状况,而非员工安全。据其描述,法乐第关闭了自己所在工作区域的安防摄像头,因为该公司就在那里测试他们的FF91汽车原型。她还表示,一名员工曾经对其中一辆原型车失去控制,导致该车“加速向后”撞向另一辆车,而公司则要求她不要准备事故报告。在性骚扰事件曝光之前,法乐第未来的设计总裁理查德·金才刚被曝离职,而他正是FF91背后的设计师。随着他的离开,法乐第未来的五个创始高管只剩下了两个。雪上加霜的法乐第未来,还能熬过这个冬天吗?

    ccdc670fa53fcdd03ce86c3034556fc8%2Ff9979795461d991e13d767d8630f298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