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云发布新品,计算能力、数据库均有涉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01/17:59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日消息   于美国时间11月29日,亚马逊举办的AWS re:Invent 2017大会开幕,AWS云CEO Andy Jassy在大会上发布了22款新品,分别涉及计算能力、数据库、机器学习、智能硬件和IOT等领域。尤其是在计算能力、数据库方面对AWS云服务进行了升级。

    9357acf6361f198921a9d57d6691d5cf.jpg-wh_651x-s_2981834182

    新品发布会上,AWS云推出了新品EKS,它其实是AWS云上托管的 Kubernete 容器服务,不仅兼容多云环境,还具备高可用性、自动部署,自主升级等优势,并可与AWS上其他服务集成,两个平台可无缝集成,在ECS中的应用同样可以使用AWS其它服务。

    在容器管理方面,AWS推出了AWS Fargate,其优点是无需直接管理服务器或集群的容器部署管理。在运行Fargate时并不需要集群,可以管理底层架构,并且易运行和扩展。在任务级别方面,改变了以前管理容器的方式。

    852f6b24fdbd3f0afdf5a6572474da30.jpg-wh_651x-s_3648471859

    新推出的Aurora Serverless,可实现数据库负载难以预测的情况下,企业能按需使用自动缩放。推出的云端数据库功能—DynamoDB Global Tables,它是一款全托管多主、多区的数据库。企业通过它可以统一用户体验,只需简单点击操作便可完成全球化部署。

    AWS还推出了图形数据库Amazon Neptune,其具备全托管的优势,适用于高度关联的数据,还解决了当前环境下数据库随着商业的变化而让平台运行速度放缓的问题。AWS推出的S3 Select可用标准的SQL从S3数据中抓去企业所需的内容,还有助于以各种模式和结构形式配置数据,其具有很高的安全合规和审计能力的功能。

    f12065a5be6f0bf66bd0b24091ff0f8e.jpg-wh_600x-s_550101132

    在大会上,AWS云CEO Andy Jassy还分享了AWS在AI和IOT领域的创新实践。Andy Jassy表示,AWS在AI领域研究才刚起步,后期将投入更多精力。未来,在中国市场,AWS将主要投入AI和IOT这两个领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