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新规今日起实行 信用卡还款将收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12-01/14:49
  • 驱动中国 2017年12月1日消息,众所周知,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中最常用的支付理财工具,对我们的生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每一次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出台的新规,也都牵动着万千用户的神经。

    7890

    而近日刷屏的微信支付出台的《关于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的说明》新规,也于今天正式开始执行,广大网友要注意了。

    445

    此次腾讯出台的《关于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的说明》的文件中规定,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信用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需要说明的是,针对多微信账户共享同一身份证的情况,则依旧视为共用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同时,在用户为他人还款时,会占用支付方的还款免费额度,不占用被还款方的免费额度。

    456

    这一规则出台后,网友都炸锅了,纷纷表达了不满。虽然依旧每个自然月有5000的免费额度,但是对于现在的剁手很凶的用户来说,5000额度确实不够用呀。

    56

    而作为和微信竞争激烈的支付宝,则明显更能让用户接受一些。通过支付宝App进行信用卡还款并不收费。而通过支付宝电脑端进行信用卡还款要分两种情况,其中,为本人还款免费;而为他人还款费率为0.2%,最低每笔2元,最高每笔25元。

    话说,微信支付出台的《关于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的说明》新规,对大家到底有多大影响呢?欢迎评论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