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风头已过股价暴涨 国内《守望先锋》最强战队被迫转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11-29/13:17
  • ①迅雷与迅雷数据起内讧 频发公告相互指责

    日前,迅雷公司与迅雷大数据公司的一场“宫斗大戏”引发了不少关注。仅在昨天一天内,双方便连发数条公告相互指责,而争执的焦点则在于品牌及商标授权。迅雷称,迅雷金融等非集团旗下业务,现已撤销品牌和商标授权;而迅雷金融则回应称,公司经董事会批准设立,名称受法律保护,并指出“迅雷CEO陈磊开展的玩客币是非法集资的骗局”。在该公告发布后,曾在40多天时间里暴涨80倍的玩客币价格出现大幅下滑。到昨日晚间,迅雷再度发声,称迅雷集团收回品牌授权是对用户和股东的保护行为,是为了维护迅雷股东和股民的权益不受侵害。紧接着,迅雷蜂鸟金融微信公号也以迅雷大数据名义发文,称迅雷大数据公司从未因本身的业务被政府约谈,倒是受玩客币的牵连被约谈过。陷入内讧危机的迅雷,会如何回应玩客币的骗局之说呢?

    20171106085704117

     ②红黄蓝股价再度暴涨  虐童事件暂告一段落 

    比起迅雷的内部骚乱,红黄蓝事件带来的影响显然更值得关注。两个月前,红黄蓝在纳斯达克敲钟上市,一时之间风光无两;两个月后,虐童事件全面爆发,红黄蓝股价在瞬间蒸发超3亿美元,投资人损失惨重。但在昨日晚间,北京朝阳警方通报了红黄蓝虐童事件新进展后,红黄蓝的股价再度暴涨,涨幅达到23.72%。警方通报显示,经公安机关调查,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教师刘某某因部分儿童不按时睡觉,遂采用缝衣针扎的方式进行“管教”,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刘某某现已被刑事拘留。至于孩子在园内被喂食药片、爷爷医生叔叔医生脱光衣物检查身体的言论,经核实均不属实,涉事家长已承认系其编造,并愿意向社会澄清事实、公开道歉。今天上午,红黄蓝教育机构终于发出道歉信,承诺将对幼儿园监控系统进行全面升级,确保做到无死角不间断实时监控。从市场层面来看,红黄蓝总算是度过这场危机了,但这事儿或许还没完,因为美国多家律师事务所提起的集体诉讼正接踵而来。

    honghuanglan

    ③ 苹果回应新macOS系统漏洞:正全力修复

    红黄蓝要面临的可能是天价赔款,而苹果最新的macOS系统则被曝出了严重漏洞。据悉,用户只需输入“root”作为用户名即可进入系统,也就是说,你不需要任何密码,便可解锁进入一台安装了macOS High Sierra系统的苹果电脑,不管用户的锁屏验证设置的有多复杂。Software Craftsmanship Turkey的创始人最早发现了这个安全漏洞,并在曝光时随手@了AppleSupport。今天苹果方面给出回应称,公司正全力修复这一漏洞,在下个软件更新中就会有所体现。同时苹果也给出了暂时的解决建议,即启用root管理员用户并设置密码。在macOS中犯下此类低级错误的苹果,是真的不在乎Mac产品了吗?

    76866-f93db84167db410e8c0141bdbe98f27c

    ④《守望先锋》前景堪忧 国内冠军站严重亏损欲转型

    近日,业内不断传出“守望先锋凉了”的消息,记得2016年暴雪新作《守望先锋》刚刚上市时,仅40个小时中国本土销量便突破了100万份纪录,彼时社交网络上到处也都是交换经验的玩家,而现在风向却悄悄变了。在“吃鸡”风靡的当下,“屁股”逐渐被人们忘在脑后,甚至连获得过多项《守望先锋》冠军的MY电竞俱乐部也表示,将转向其他游戏。日前,MY电竞俱乐部官微发文称,虽然俱乐部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却没有什么收益,一直以来都处于严重亏损的状态。经俱乐部高层与队员协商后一致决定,为了俱乐部的发展,为了队员的前景考虑,将尝试同类型的其他竞技游戏,至于具体要尝试的游戏项目,目前还在商议中。MY被迫转型的这个锅,要不要甩给暴雪呢?

    e1377b49-32c7-4911-99d3-28b839e9e9f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