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吸引开发者,谷歌将云平台GPU的价格下调36%!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22/18:01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2日消息   谷歌公司昨日宣布,将通过计算引擎降低使用Nvidia Tesla GPU高达36%的价格。关于新的GPU价格谷歌尚未确定,不过谷歌很显然是在瞄准那些希望在谷歌云上运行机器学习的开发人员,开发人员可以在每个实例上附加多达4个P100和8个K80。

    32cc966d6605c1bc0e803feb4918946d.jpeg-wh_651x-s_410112492

    据悉,目前在美国地区使用老式的K80 GPU每小时将花费0.45美元,而使用更新换代过的P100每分钟花费1.46美元。因而,谷歌宣布通过计算引擎使Nvidia Tesla GPU的使用成本最高降低36%。

    此外,谷歌公司还将“抢先式”本地固态硬盘的价格降低了近40%。具体是指,连接到谷歌的可抢占式VM的本地固态硬盘。不过,并不支持将GPU附加到可抢占式实例中,这些降价也并不会直接使GPU用户得到实惠。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1354607861&di=cb31f62bf6b5c18535a0628420a26a0c&imgtype=0&src=http%3A%2F%2Fnvidia.e-works.net.cn%2FNewsImages%2F128848349662656250

    不过,开发人员最多可以为每个实例附加四个P100和八个K80芯片,像普通虚拟机一样,GPU用户也将持续使用这些优惠。另外,也会有许多应用程序像物理仿真和分子建模等将从从这些数百个内核中获得益处,例如,谷歌云端平台正在测试阶段的P100就有3594个内核。

    与谷歌云平台相对的是亚马逊的AWS平台,亚马逊将于下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酒店举行会议,亚马逊的AWS云平台预计也会放出一些AI和机器学习方面的消息,甚至是AWS云价格调整方面的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