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天云发布协作云开放平台,打造企业协作云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17/13:53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7日消息   昨日,科天云举办了“科天协作体验之旅”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云视频会议WebEx、云呼叫中心天客云、商业互动直播平台科天易播等推动企业内外沟通协作的产品。科天云还与腾讯云、国美、海航、神州云等企业联合共建协作云开放平台,推动企业、场景应用实现协作进入协作云时代。

    5ec6f7ff7e7626963984720d5622cf68.jpg-wh_651x-s_2102674780

    2014年,由思科、TCL投资成立的科天云,以SaaS 协作应用切入市场。 拥有云视频会议软件WebEx的国内唯一运营权,并提供了本地化的语音集成、智能会议管理系统等服务内容;而云呼叫中心“天客云”、企业直播“科天易播” 也通过现场火星救援事件进行了整体协作云解决方案的展示。

    a65a40c223bb16ec325ae213712260e7.jpg-wh_600x-s_901743724

    在发布会上,科天云还宣布与腾讯云、国美、海航、神州云等企业建立协作云生态圈。不仅将协作云应用和基础云服务进行内部协作无缝整合,服务于企业内部和上下游合作伙伴,还将继续深化基础云服务+协作云SaaS应用+垂直行业应用场景合作,对接技术架构、研发和推广协作云服务,推动企业进入协作云时代。

    对此,科天云CTO沈星在发布会上表示,“科天云提供专业的商用协作云解决方案和产品,将协作云与企业开放灵活的组织架构相匹配,与企业业务流程与使用场景融合,能够帮助企业提升效率,创造价值。”

    c6cb7d483e765be8160959cf17c09548.jpg-wh_600x-s_3875642755

    思科大中华区CTO曹图强也在发布会的演讲中提到,基于云服务技术发展趋势和爆款云服务特质,越来越多企业已经在采用应用混合云策略,采用多类云服务,实现稳定、易用、开放集成、快如闪电的服务能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