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年量产!腾讯联合广汽发布智联电动概念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11-16/17:27 访问量:
  • 驱动中国 11月16日消息,2017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7日至11月26日期间,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车展,不少车企都会在展会前夕推出重磅新品,以此来吸引眼球。

    44

    今天下午,“腾讯广汽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在发布会上,腾讯与广汽集团共同推出一款新车。这款车是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根据根据广汽集团产品开发规划,广汽与腾讯将在汽车前端和后端展开定制化开发,计划于2018年实现量产。

    456

    值得注意的是,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和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出席了发布会,并见证智联电动概念车iSPACE登场,双方高层领导的到场,也宣告广汽和腾讯的合作正式开始。

    事实上,在今年9月份,广汽和腾讯就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而随着此次全球首发由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的发布,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会进一步加深。

    据悉,本次全球首发的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是一款由广汽研究院基于新能源平台自主研发的创新车型。iSPACE重新定义用户需求,将车视为可移动的人居空间,开创性地提出“car stops,life starts”的用车理念,实现汽车属性的颠覆变革。

    此外,基于腾讯为下一代智联网汽车打造的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利用腾讯的安全、内容,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平台能力,将iSPACE打造成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生活体验的智能车。

    在发布会上,双方承诺,将携手推进汽车智能化进程,加速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落地应用,共同构建智能网联生态圈。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