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异军突起,选择豌豆科技让你潜力无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11-15/17:31
  • “双十一”的战火刚刚落下帷幕,但空气中弥漫的躁动气氛仍未完全消散,等包裹,退货成了这几天最热门的话题。当然,小编此处印证的不是淘宝的强大,而是想说移动互联网最受欢迎的营销工具非微信小程序莫属。

    1

    所谓的微信小程序,指的就是依托微信作为平台运行的程序,它主要有应用无处不在、随时可用并且无需安装卸载等特点。现在的时代,哪个行业都在“窥视”,而对于在移动端的营销,最便捷的方式无疑就是通过来实现,小程序的开发模式,引流模式等,都决定了其巨大的发展前景。

    微信小程序之所以能够成为移动互联网最受欢迎的营销工具,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小程序的开发成本低,给了商家更多的尝试机会。我们都知道开发一款APP就要考虑不同平台的兼容性,而微信小程序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个难题,微信小程序的出现,不仅可以为企业降低程序开发成本,节约时间周期,还可以让企业利用微信已有的优势,简化程序的营销流程。

    更重要的是,微信小程序还能增加用户粘性。我们都知道,当前快节奏的今天,大家都是用手机交流、工作甚至是谈生意,而微信使用的频率是最高的,一天差不多有4/1的时间都耗在了微信上面,看不完的内容信息,聊不完的社交,现在小程序来了,提供了更多的内容,更多的端口,也带来了更多的商机。试想一下,9亿多的用户群体,这么大的免费流量,小程序真的值得拥有。

    3

    可以想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微信小程序的前景必将非常广阔,而其营销优势也将远远高于其他。市场总是在不断的变动,在小程序的发展前期,谁能够抓住机遇,谁就能够多分一杯来自微信端近千亿市场红利的羹。你还在等什么呢?

    也正是因为微信小程序的“大有可为”,驱动中国旗下西安豌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新增了微信小程序开发业务,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私人订制”般的个性化服务。抢占市场非快不可,选用微信小程序;寻找开发定制商,那必须是豌豆科技!悄悄地告诉您,豌豆小程序除了为商家提供开发小程序业务之外,还将联合驱动中国为商家提供免费的宣传报道。

    2

    当微信自带的流量优势遇上免费的独家报道,这样的机会不是天天有,你还在等什么呢?如果您正好需要小程序开发业务,请点击app.hvtong.com 联系我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